>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媒曝谢霆锋月付百万抚养费 柏芝称没收过一毛

来源:现代金报
抚养费多少,这是秘密。你们别猜了!
抚养费多少,这是秘密。你们别猜了!

如今柏芝带着两个儿子移居国外
如今柏芝带着两个儿子移居国外

曾经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曾经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与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早前带着一对爱子Lucas及Quintus移居加拿大,在当地过着平民化生活,但近段时间有关两人离婚后的是非却没完没了!

  前天有香港媒体报道指出,谢霆锋与张柏芝近日重新协定两个孩子的抚养费问题,“男方每月向女方提供的生活费调升至7位数。”张柏芝经纪人觉得港媒的报道令柏芝声誉受损,前天在接受采访时斥责不实传闻,并澄清说:二人离婚2年,柏芝从来未收过任何抚养费!当晚,谢霆锋为保护柏芝及两名儿子,也通过律师发表声明以正视听。

  本报综合报道

  张柏芝方驳斥传闻:

  “我们没收过一毛钱”

  近期有香港媒体称因张柏芝带两个儿子移民加拿大,日常费用增加,所以谢霆锋方给的抚养费翻了10倍,每月达到百万以上。

  报道指出,柏芝因要照顾父母、供楼及投资等经济负担,与霆锋重新协订赡养费“加码”,由每月六位数字抚养费加至每月数百万元,报道还指出,柏芝不舍得卖掉霆锋昔日爱巢舂坎角独立屋。

  相关报道来后,记者联系上了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她直言担心柏芝的声誉受损,并开腔回应:“这种报道没完没了,由之前写2000万元到现在离谱到每个月达7位数,我觉得已经忍无可忍,所以会将此事交给律师处理,我可以说的是,自二人离婚到现在,柏芝从来没收过任何抚养费!”

  周小姐承认霆锋有负责一对儿子的日常生活费,但柏芝则一向“自给自足”,出道10余年都是自己承担起供养父母及家人的责任,不过被问到是否柏芝主动放弃抚养费时,周小姐则表示:“这个不方便讲,也不是重点,最紧要是我们真的一毛都没要过。”

  至于当年位于舂坎角的“爱巢”至今仍未放盘,周小姐表示该物业柏芝亦有份投资,并且有证有据。周小姐又强调希望大家给与柏芝适当空间,方便照料一对年幼儿子,令他们可以过平静的生活。

  最后,周小姐表示,“由于这件事已经影响到柏芝(的形象),我会找律师协助处理!我们不想被愈描愈黑,不想影响柏芝形象。(到底是霆锋没有给赡养费,还是柏芝不要?)总之我们没有收过他一毛钱!”

  谢霆锋发声明保护前妻:

  “谁再乱说,追究法律责任”

  谢霆锋前天下午一点由内地飞返香港,助手表哥发现机场有不少记者,即八卦打探,当得悉记者在苦候贝克汉姆时,霆锋竟掷下耳机,向记者说:“刚刚我在里面见到他,叫他不要出来咯。”可见他心情还不错。

  随后在当天晚上,谢霆锋方也发表声明,谈及报道指的7位数抚养费问题,霆锋称该报道失实,直言这一事件已影响到前妻及小孩的生活,并表示法院已颁令双方就资产及金钱问题要绝对保密,倘若日后再有“知情人士”欲以虚构资料,透过媒体胡乱猜测,他将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同步播报

  李亚鹏四月受访暗示离婚?

  “再娶一个老婆吧”

  王菲、李亚鹏离婚事件近期闹得满城风雨。日前,曾经于今年四月采访过李亚鹏的某人物周刊,披露了采访中的一些细节,其中李亚鹏透露,自己在美国拍戏时拿到风投,才得以开公司进入商界。这也间接为外界“吃软饭”的猜测进行释疑。

  李亚鹏在采访中透露:“我在美国拍戏也是一个机缘,拿到了50万美金的风投,1998年底做了一个网站,到现在也做了许多商业上的事情。但我从2000年到2010年,每年拍一部戏,每部戏基本拍3个月,很难割舍演员这个职业。”

  2010年宣布退出幕前时,李亚鹏名下有超过市值3000万的物业。2012年,他曾表示,3年内投资约2500万元做“COART亚洲青年艺术节”,最终,他在束河小镇圆了自己艺术中年的梦,而被李亚鹏称为个人终极梦想的“书院中国”项目,迟迟不见落实。

  而李亚鹏筹备的“COART青年艺术节”,邀请王菲来的时候,李亚鹏透露,王菲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活动,他说:“我们俩的相处之道,就是在工作上绝不讨论,绝不干涉。这个项目做规划设计两年多,是占地面积为16万平米的综合文化地产项目。她知道我的事情也是从媒体上看到的,她说‘看到你在丽江看酒店,我还以为看客栈呢’,旁边的亲戚听了以后笑了,说你们是不是一家子。”

  而被问到“后面(的人生)还有其他的可能性吧?还是在做减法?”李亚鹏则略带玩笑地称:“再娶一个老婆吧。”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09/23/content_252065.htm?div=-1 report 2862 抚养费多少,这是秘密。你们别猜了!如今柏芝带着两个儿子移居国外曾经一家四口其乐融融与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早前带着一对爱子Lucas及Quintus移居加拿大,在
(责任编辑:UN6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