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3岁男子车停高压线下遭电击身亡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实习生 孙超)“孩子现在还一直问我爸爸啥时候醒来,但他并不知道他的爸爸已经没了,再也不可能醒来。”9月22日上午,在汝州市电业局门口,阎锋(化名)的亲属抹着眼泪痛心地告诉大河网记者。

  8月28日,汝州市临汝镇临西村小伙子阎锋没想到,自己停车时,竟然会不慎接触高压线,被电击身亡。

  停车场意外触电,33岁的他撇下三个孩儿走了。

  事情发生在8月28日上午7点多钟。

  据阎锋的亲属介绍,当天开水泥罐车的阎锋将车停到村外的停车场。“停车后,他看到车比较脏,就爬到车上查看。”其亲属说,阎锋停车的地方刚好有一条高压线,当阎锋爬上车后,不慎被高压电击中,后在汝州市骨伤科医院抢救两天后无效身亡。

  活蹦乱跳的人说没就没了,突然发生的变故,使阎家陷入极大悲痛中。“他才33岁,有三个孩子,最大的11岁,最小的今年4岁,今后日子该咋过呀?”阎锋的亲属无不为之惋惜。

  寻找死亡原因,堂弟被电击伤。

  阎锋出事故后,其堂弟阎军(化名)为了探寻阎锋的死亡原因于8月29日下午来到停车场。“没想到他同样被高压电击伤。”阎锋的亲属说,目前阎军正在临汝镇卫生院接受治疗。

  “先后两人被高压电击伤,我们怀疑汝州市电业局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事故发生二十多天了,我们多次到电业局讨说法,也没有个结果,我们很气愤。”阎锋的亲属称。

  电业局:非安全生产事故,电业部门没有责任。

  “我们是在阎锋身亡两三天后才接到事故反映的,公安机关和电业部门有关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调查。”汝州市电业局安监科程科长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说。

  据程介绍,经初步调查,涉事的高压线属10千伏高压,是当地一砖厂多年前经审批架设的,产权属于砖厂,不属于电业局。

  “按照电力有关条文规定,供电设施发生事故后,引起法律责任,应按供电设施产权归属去确定。因为,该高压线的产权不属于电业局,所以电业局没有责任。”

  “出事的10千伏高压线,安全距离符合标准吗?”针对大河网记者的提问,程科长说,现场调查的情况是,出事的高压线与地面的距离是5.7米,是符合规定的。

  大河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当地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电业局有无责任,我们将以调查组调查结论为准。”程科长表示。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s.dahe.cn/2013/09-22/102430057.html report 1240 大河网讯(记者蔡长伟实习生孙超)“孩子现在还一直问我爸爸啥时候醒来,但他并不知道他的爸爸已经没了,再也不可能醒来。”9月22日上午,在汝州市电业局门口,阎锋(化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