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宜春新坊镇委书记:1300万建办公楼没举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文春
  宜春新坊镇镇委书记:1300万建办公楼没举债 为低调未挂牌

  超省部级标准 宜春袁州新坊镇镇政府举债建豪华办公楼

  宜春市袁州区新坊镇政府耗资1300多万元兴建的豪华办公楼投入使用9个多月,却依然没有在门口悬挂任何标识,从外观上很难看出该办公楼为政府办公楼。对此,该镇党委书记袁宇东称,新建办公楼一直未挂牌是为了低调,以免引起群众议论,并表示“假如有必要挂牌,将尽快为办公楼挂牌”。同时,袁宇东称,建设新办公楼没有向任何单位和个人借钱。

  今日下午,大江网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袁宇东。袁宇东称,新坊镇政府以前的办公楼还是1958年兴建的,早在前几年就成了危楼,因此当地政府一直筹划兴建新的镇政府大楼。2010年,新坊镇政府以兴建镇劳动保障中心、计生服务中心的名义向上级申请兴建新政府办公大楼,并获得了立项。“现在政府大楼一楼劳动保障中心等部门,全部是对外办事用的。”袁宇东说,办公楼建筑面积为6600平方米,占地面积大约为1200平方,但是人均办公面积并未超过国家规定的省部级党政机关的标准。

  按照该镇公布的83名工作人员计算,相当于人均拥有超过79平方米的办公面积。但是,据国家发改委2009年1月19日公布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规定,正部长级别的官员办公室使用面积不能超过54平方米,县(市、旗)级正职办公室每人使用面积20平方米,其直属机关科级每人使用面积9平方米,科级以下每人使用面积6平方米。

  对此,袁宇东解释称,新建办公楼总共有3个会议室,加起来面积为600至1000平方米,另外还设置了退休干部活动室,在顶楼还有20多间给领导干部住宿用的单间,每个单间面积为20平方左右。“每个星期一、二、四,我们都要求所有干部都住宿舍,在办公楼值班。”袁宇东称,之前镇长黄琼的办公室大约为70平方米,镇里已经要求对此进行调整,镇长的办公室将调整为20平方米左右,他自己的办公室也将进行调整。对于该镇举债建楼的说法,袁宇东进行了否认,称建房所用资金全部来自镇财政,没有向任何单位和个人借钱。(记者 胡文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3/09-23/5309209.shtml report 1110 宜春新坊镇镇委书记:1300万建办公楼没举债为低调未挂牌超省部级标准宜春袁州新坊镇镇政府举债建豪华办公楼宜春市袁州区新坊镇政府耗资1300多万元兴建的豪华办公楼
(责任编辑:news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