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3名男子在云南狂骗364头牛 主嫌犯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河池9月24日电(银胜春)广西3名男子在云南诈骗他人364头牛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吴某潜逃5个月后,于近日落网。目前,罗城警方正与云南警方联系移交事宜

  警方介绍,家住广西河池市罗城么佬族自治县四把镇的吴某,多年前与同做贩牛生意的广西来宾及宾阳籍的韦某和廖某相识。2012年底和今年初,他们在中缅边境云南一带购买100头牛运回广西贩卖,不久便销售一空。

  今年4月初,他们再次到云南潞西芒市,声称要做一次大的生意,当地的杨某、沈某等20多名村民,将收来价值267万元的364头牛让吴某等人拉走,然后在家静候吴某等人汇来货款。

  可是,他们等了半个多月时间,没有收到汇款,拨打吴某等人的电话不是关机就是无法接通。杨某等人意识到被骗了,于是到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接报后,云南公安机关深入广西开展侦查布控,并在广西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将犯罪嫌疑人韦某和廖某抓获,但主要犯罪嫌疑人吴某潜逃。云南警方将吴某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缉。

  今年中秋节,罗城警方再次上门做吴某家属的思想工作,敦促其投案自首。9月22日,吴某到罗城县公安局四把派出所投案自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9-24/5315120.shtml report 622 中新网河池9月24日电(银胜春)广西3名男子在云南诈骗他人364头牛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吴某潜逃5个月后,于近日落网。目前,罗城警方正与云南警方联系移交事宜警方介
(责任编辑:news8) 原标题:广西3名男子在云南狂骗364头牛 主嫌犯落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