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默克尔同学称其从未有过男友 属没被吻过的一族

来源:中国江苏网
默克尔
默克尔
小时候的默克尔
小时候的默克尔

  她是理工女,还是邻家大婶,她被德国人称为“妈妈”,因为—

  做重大决定前,她总是先听民众在说什么

  Angela Merkel

  安格拉·默克尔

  新快报讯当地时间2013年9月22日,德国柏林,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联盟党获得41.5%的选票。默克尔将第三次出任总理,超过英国“铁娘子”撒切尔夫人,成为欧洲乃至全球执政时间最长的女性国家领袖。2009年欧债危机爆发以来,欧洲各国的最高领导人几乎全换了一遍,但只有默克尔一枝独秀、挺立不倒。“一位女性,统治全欧”—是英国《经济学人》杂志对默克尔执政八年的评价。

  在高中同学们的印象里,默克尔从未有过男友,属于“没被吻过的一族”。

  勤奋的理工女

  默克尔现年59岁(生日:1954年7月17日),身高1.65米。她在前东德小镇滕普林长大,父亲是一名教会牧师。

  默克尔从小酷爱学习,非常勤奋,一度被培养成为物理学家。1986年,她获得莱比锡大学物理化学博士学位,毕业后,在原东德科学院物理化学研究中心从事科研工作。

  威严的父亲自默克尔很小的时候起就向她灌输了一种观念:必须永远比同龄人更出色。后来,这个信条便成了默克尔毕生的座右铭。

  默克尔的确是一名出色的学生。每天早晨,即使是在等车上学时,默克尔也要抓紧时间学习。在高中同学们的印象里,默克尔从未有过男友,属于“没被吻过的一族”。

  1989年,35岁的默克尔加入“民主觉醒”运动,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政治生涯。她沉稳、务实、工作勤奋,在2005年第一次当选总理之前,她已经先后担任过青年妇女部长、环境部长、基民盟秘书长和主席等职。

  她没有给人带来惊喜,当然也绝无放纵的言行和丑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3/09/24/018693776.shtml?COLLCC=1861854671 report 1386 默克尔小时候的默克尔她是理工女,还是邻家大婶,她被德国人称为“妈妈”,因为—做重大决定前,她总是先听民众在说什么AngelaMerkel安格拉·默克尔新快报讯当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做重大决定前,她总是先听民众在说什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