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门禁损坏一年多没人管 武汉某小区一夜5家失窃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东西湖区卧龙丽景湾蓝山苑5家失窃,令业主们感到不安:小区已经发生过多起盗窃事件。许多业主认为,小区门禁系统坏了一年多,正是安保管理上的漏洞,才让小偷有可乘之机。

  蓝山苑1栋4楼的祁女士介绍,昨日清晨6时许,她起床发现,两个旅行包出现在厨房的地上,厨房的窗户也敞开着。她把家里仔细检查了一遍,发现放在客厅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部手机不见了,总价值约一万元。她出门后得知,小区当日共有5家住户遭遇入室盗窃。

  住在该小区香山苑的何女士说,本月18日,小区里也有多名业主家遭贼光顾。她家住在二楼,当日凌晨小偷试图推开卫生间的门入室。被家里的小狗发觉了,不停地狂叫,小偷才未得逞。“据我们统计,今年8月以来,小区至少有20家遭窃”。

  业主们认为,小区频频被盗,与安保管理上的漏洞不无关系。小区门禁系统坏了一年多了,闲杂人等很容易就能入内。为此,他们曾多次要求物业及时修复,但物业时常推托,说零件很难购买,要等三个月。结果三个月过去了,还是没修好。派出所民警也曾要求物业及时修复门禁系统,但一直没有结果。

  该小区物业办公室一负责人称,卧龙丽景湾小区面积很大,部分门禁系统确实瘫痪了。因小区物业收费较低,每平方米每月仅为9角钱,管理经费十分有限,没有充足的财力修复门禁系统。去年,物业就开始为小区申请房屋维修基金,待申请下来后,将对门禁系统全部进行更新。目前申请已经获批了,有望在近期开始更新。

  针对小区窃案频发的问题,该负责人称,他们将加强安保措施,并协助警方进行调查。

  民警表示,门窗是住宅防盗的重点,业主的“自保”意识也很重要,睡觉时最好是将门窗反锁。记者满达 李响 实习生刘晶晶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30924/ctdsb2158043.html report 905 楚天都市报讯昨日,东西湖区卧龙丽景湾蓝山苑5家失窃,令业主们感到不安:小区已经发生过多起盗窃事件。许多业主认为,小区门禁系统坏了一年多,正是安保管理上的漏洞,才
(责任编辑:李芳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