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棱镜门”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斯诺登俄语学得快出门要乔装 疑似还有猛料爆

来源:新京报
  “棱镜门”主角斯诺登的俄籍律师库切列纳近日接受多家俄罗斯媒体采访,简要讲述斯诺登在俄生活状况,包括他乔装出门不被路人发现、学习俄语速度快等。

  疑似还有“猛料”爆

  斯诺登8月初获准在俄临时避难一年。这以后,他便消失在公众视线中、去向不明。近几天,他的律师库切列纳接受多家俄媒采访,介绍斯诺登的生活细节。

  库切列纳说,迄今为止,斯诺登出门时,没人认出他。“他从大家身边走过,大家都不会认出他。关键是着装和外貌上的一点变化。我没撒谎:他确实自由地走在大街上。”

  库切列纳还表示,斯诺登的俄语进步很快,“他学习得非常快……只需几小时或几天,学习一下窍门,就可以说话了”。

  库切列纳说,尽管俄罗斯的生活对于斯诺登相对陌生,但他不后悔自己的决定。问及斯诺登是否还有“猛料”未曝光,库切列纳回答:“当然了,斯诺登在中情局工作那么多年,是一个不错的专家。”

  美前政要唱衰斯诺登

  库切列纳是知名律师,也是普京顾问,目前他是斯诺登非官方发言人,就连其与家人联络都要通过他。

  库切列纳表示,斯诺登父亲有望近期赴俄探望儿子,斯诺登母亲和一名长辈可能随行,但无法说明具体日期。他警告称,亲人探望或许危及斯诺登安全,因为美国情报人员可能据此找到他的藏身处。“斯诺登以前的同事可以利用他家人抵达俄罗斯的线索追踪斯诺登。我掌握了这方面的确凿信息,现在不能公开。”

  对于斯诺登在俄罗斯的生活状况,美国前国家安全局局长、前中情局局长海登认为,斯诺登在俄罗斯的日子必定不好过。“我怀疑,他将会像许多叛逃至苏联的人一样:被边缘化、无聊、孤独、绝望,甚至染上酒瘾。斯诺登是个不安的年轻人,极端自大,自身却充满困惑。”

  杜鹃(新华社特稿)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09/25/content_467617.htm?div=-1 report 981 “棱镜门”主角斯诺登的俄籍律师库切列纳近日接受多家俄罗斯媒体采访,简要讲述斯诺登在俄生活状况,包括他乔装出门不被路人发现、学习俄语速度快等。疑似还有“猛料”爆斯
(责任编辑:UN606) 原标题:斯诺登俄语学得快出门要乔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