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城管局长接访日禁记者进入 称担心访民激动

来源:京华时报

  据《广州日报》报道23日是“广州市城管执法局局长接访日”,城管执法人员却把守大门禁止媒体进入采访。据悉,该局开展接访6年来,这是首次禁止记者进入现场。

  23日,城管执法局局长接访现场大门紧闭,“拒绝传媒入内旁听采访”。吃了“闭门羹”的记者们面面相觑,“以往都可以进去旁听采访,为什么这次就不行?”把门的执法人员给出的理由是“担心有记者在场,会让上访的市民情绪激动,进而与接访领导发生冲突”。据悉,当日城管执法局负责接访的是该局副巡视员兼机关党委书记。

  而一墙之隔的市城管委接访现场则敞开大门,欢迎记者进去采访。

  23日进出市城管执法局局长接访现场的市民有十几拨,反映的问题依旧以违建、乱摆卖、噪音、污染等为主。“如果没有媒体在现场采访、事后跟进,会担心我们反映的问题不能引起足够重视。”有市民表示。

  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危伟汉却似对此次封杀记者的行为并不知情。听到记者反映的情况后,他比较意外,并当场指出“这反映了接访领导不懂如何面对传媒,他的工作方式有问题”。

  市政协委员韩志鹏也认为这次局长接访日现场封杀媒体的做法不妥:“接访活动关乎民生,应该公开透明进行,若是禁止传媒进入,只会让外界认为该局办事见不得光,这个举动不得民心。”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9/25/content_28378.htm report 730 据《广州日报》报道23日是“广州市城管执法局局长接访日”,城管执法人员却把守大门禁止媒体进入采访。据悉,该局开展接访6年来,这是首次禁止记者进入现场。23日,城
(责任编辑:UN606) 原标题:广州城管局长接访日记者禁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