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遭同事恶搞高压气枪塞肛门 肠子被撑破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警方鉴定意见:构成重伤。
警方鉴定意见:构成重伤。

  因为一个恶作剧,他被警方刑拘 医生提醒:“高压气体伤人,有时比刀子还厉害”

  核心提示:街头,用高压气泵给车轮胎充气;厂里,用高压气泵吹尘垢……“高压气泵排出的高压气体,对着人的眼睛、鼻孔、耳孔、肛门等敏感部位吹一下,其伤害有时比刀子厉害!”

  昨天上午,大河报记者从汝南县警方获悉:开玩笑的陈某将高压气管塞进工友的屁股,致使工友大肠被撑破,现已被警方刑拘。

  音rǔ,

  方言意为塞、插

  【释字】

  擩

  爆料 “他被高压气体撑破了肠”

  昨天一大早,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几名民警拨打本报记者的电话,说一工厂里的员工开玩笑用高压气管擩工友的屁股,致使工友的大肠多处被撑破。搞恶作剧的陈某,因涉嫌故意伤害于9月22日被刑拘。

  当天上午,本报记者来到汝南县城,很多县城居民都说:“知道这事,太稀罕了。”

  探访 开玩笑,拿高压气管擩屁股

  民警在接受大河报记者采访时说:事发县城工业集聚区一家名叫“汝南联合正兴板业有限公司”的企业。

  该公司有两个大门,在进料大门处,两名门卫告诉记者:“公司收木料,然后将木料加工成板材拉往外地销售。”据门卫介绍,肠被撑破的工友姓李,48岁,是备料车间粉碎生产线的一名员工。

  “那个车间因飘尘严重,配备有高压气泵。”9月10日下午近4时,李某下班。下班前,大家会先用高压气泵吹掉身上落的碎木屑,然后换掉工作服。“正准备下班的李某弯腰系鞋带,恶作剧的工友陈某手持高压气泵的输气管,对着李某的屁股吹,李某当即昏倒在地;那气管,比成人的小手指还细。”

  手术 肚子如鼓,大肠4处破裂

  当天下午5时许,李某被送进离公司最近的汝南县第二人民医院。

  “来时,肚大如鼓,身上还没换下的蓝色工作服,是用剪刀剪开的;紧接着,用大号注射器刺进其腹部,往外抽气。”该医院急救室医生说。

  “手术,进行了近3个小时。”主刀的罗医生说:其大肠的乙状结肠段,4处被撑破。“他的大肠破裂部位,修补后现已被移到其体外腹部皮下‘养育’,待几个月生长完好后才能移至体内。”

  高压气泵屡伤人

  当引起重视

  “如果送来晚了,(李某)可能就没救了。”罗医生给记者解释:大肠与小肠结合处,是回盲口。“回盲口处的回盲瓣,阻止从大肠到小肠的逆流;其大肠的乙状结肠段被撑破后,叠压到肛门处,有气排不出。其腹部内的高压,致使其无法正常呼吸。

  民警介绍:“我们在办理这起罕见的故意伤害案时,走访国家和省级相关医院专家10多位;专家们一致认为,高压气泵运用越来越多,伤人事件也时有发生,应该引起注意了。”

  “高压气体,对着人的眼睛、鼻孔、耳孔、肛门等敏感部位吹,其伤害有时比刀子厉害。”昨天下午,汝南县第二人民医院和驻马店市第一、第二人民医院的10多位肛肠医生表示:将通过县、市人大、政协等部门,提交相关提案和建议,以警示人们莫拿高压气泵开玩笑。(首席记者 李钊 通讯员 李凯)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3-09/25/content_961620.htm?div=-1 report 2049 警方鉴定意见:构成重伤。因为一个恶作剧,他被警方刑拘医生提醒:“高压气体伤人,有时比刀子还厉害”核心提示:街头,用高压气泵给车轮胎充气;厂里,用高压气泵吹尘垢&
(责任编辑:李芳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