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的哥惨遭乘客抡棒打折肋骨 欲报警手机被摔(图)

来源:沈阳晚报
众所周知,沈北出租车与市内出租车的收费标准不一样,可在9月22日凌晨,就因为这种原因造成的“差价”纠纷,市内的哥程玉阁在沈北惨遭暴打,三处骨折,一个刚刚步入小康的家庭因此陷入困境。

  众所周知,沈北出租车与市内出租车的收费标准不一样,可在9月22日凌晨,就因为这种原因造成的“差价”纠纷,市内的哥程玉阁在沈北惨遭暴打,三处骨折,一个刚刚步入小康的家庭因此陷入困境。

  4元“差价”,乘客挥完拳头摔手机

  昨日下午,在七三九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内,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见到了程玉阁,他手上缠着纱布,脸上青一块紫一块,肺部还插了一根管子。

  9月22日12时30分,程师傅在沈阳师范学院北门接到了三名客人,三人都是四五十岁,外地来沈务工人员,看样子喝了点酒。

  目的地是沈北新区陵园北街一处名叫“三盛颐景园”楼盘的工地,到地方后,计价器显示16元,算上燃油附加费,一共17元。看到这个价格,三人表示异议,理由是,来时打车的费用只有13元。

  “他们来时坐的是沈北出租车,我是市内出租车,收费标准不一样,我就和他们解释,但他们三个不听,还对我骂骂咧咧,说我的计价器有问题。”程师傅说。

  三说两说,三人中一个身体强壮者上来就给程师傅一个“眼炮”,给他打得满眼冒金星。“我看情况不对,赶紧掏手机报警,没想到对方上来就把我手机夺走,狠狠摔在地上。我看不好,又偷偷伸手摸裤兜里一个备用手机,刚开机,对方见我裤兜亮了,又上来抢走手机,摔在地上。”

  的哥大声呼救,乘客竟抡起棒子

  眼看自己两个手机被摔个粉碎,程师傅火也上来了,“我大声对过路车辆喊救命,三人一看害怕了,撒腿跑,我就在后面追,最后追上一个身材比我瘦的小个。”

  程师傅心想,只要抓住一个,等来警察就能解决,他与瘦子纠缠在一起,说啥也不松手,“看到这个情况,刚才打我的壮汉又跑了回来,对我又是一顿挥拳头。”

  不一会儿,离开的瘦子再次返回,手里还拎了两根擀面杖粗的木棒,他和壮汉一人一根,二人合在一处,朝程师傅走来。

  “我看对方要动家伙,转身逃命,可没跑几步,绊了一跤,俩人冲上来,朝我身上一顿打,抡了能有十多棒。”

  他们走后,程师傅爬起来开车前往道义派出所报警。当晚,警方带程师傅去事发地附近的农民工宿舍挨屋进行指认。“刚走一个屋子,我就感觉天旋地转,当时我满脸淌血,终于支持不住了。”

  经医生诊断,程师傅全身三处骨折,其中肋骨骨折最为严重,已伤及肺部,造成气胸。由于程师傅没有医保,医药费需要他个人承担,程师傅一家平时都靠他开车养家,家中还有两个孩子,这一伤,等于是断了一家人的伙食。“医药费全是借的,也是四五十岁的成年人,咋这么狠心?”程师傅妻子在旁边哭诉。

  目前,沈北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闻达 摄影记者 孙海

news.sohu.com false 沈阳晚报 https://epaper.syd.com.cn/sywb/html/2013-09/25/content_947440.htm report 1595 众所周知,沈北出租车与市内出租车的收费标准不一样,可在9月22日凌晨,就因为这种原因造成的“差价”纠纷,市内的哥程玉阁在沈北惨遭暴打,三处骨折,一个刚刚步入小康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只因4元钱 的哥惨遭仨乘客打折肋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