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流浪猫通人性眼神恳请被收养 会拧水龙头学狗叫

来源:中国江苏网
“狗通人性不足为奇,我家的猫也有这样的能耐!”佟先生在自己QQ上写下这样的感言,让朋友觉得非常好奇。9月24日,佟先生为记者讲述了家中萌宠的趣闻。

  “狗通人性不足为奇,我家的猫也有这样的能耐!”佟先生在自己QQ上写下这样的感言,让朋友觉得非常好奇。9月24日,佟先生为记者讲述了家中萌宠的趣闻。

  冲人微笑,用眼神恳请被收养

  佟先生家的这只猫本领挺大:能学狗叫,还能拧水龙头,甚至能拧门把手开门,而且这些“能力”还不是主人特意培训的,所以大家都说这是一只非同寻常的猫。佟先生一家对猫并不是很有研究,只是觉得它挺有趣。

  说到这只猫的来历,还真有一段故事。佟先生的女儿非常有爱心,半年前到救助站看小动物,救助站里流浪猫、狗比较多,当她即将离开时,一只深色的小花猫却跟着她,一步也不离开,还冲着她微笑,那诚恳的眼神似乎在说:“带我走吧,我会给你带来快乐。”

  学会狗叫,听后以为狗在说话

  对这只猫喜爱有加,佟先生的女儿决定将它领养,当时就办理了手续,并给这只猫起名为“咪咪”。

  咪咪不但干净利索,还会自己找一些乐趣,邻居家养了一只宠物狗,咪咪常跟这只狗玩耍,没过多久,咪咪竟学会了狗叫。但它却不轻易使用,只是在与狗打架时才用,很多人听了之后,以为是两只狗在“说话”。

  本领很多,会拧水龙头门把手

  咪咪非常活泼,它会看主人的“脸色”和“心情”,主人忙的时候,它绝对不给主人添乱。让人惊奇的是,当主人需要用水的时候,咪咪会去拧水龙头,这些小动作让主人感觉非常温暖。

  很多人都猜测,也许因为是一只流浪猫的原因,咪咪很珍惜自己有主人的身份。最近,还学会了够锁头去锁门。不过,主人也担心,咪咪自己在家时,会不会把自己反锁在家里。(记者宁玲佟先生供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3/09/25/018715610.shtml report 1128 “狗通人性不足为奇,我家的猫也有这样的能耐!”佟先生在自己QQ上写下这样的感言,让朋友觉得非常好奇。9月24日,佟先生为记者讲述了家中萌宠的趣闻。冲人微笑,用眼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小猫通人性眼神恳请被收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