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证监会将大部制改革 郭树清为山东金改做准备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 昨日,有消息传闻肖刚启动证监会内部大部制改革。

  传闻消息称,昨天证监会会议确定将发行部和创业板部合并,上市一部和二部合并,基金部、机构部和期货二部合并。同时,证监会将另设再融资监管办、债券监管办、私募基金监管办和产品创新监管办,机构人事调整陆续进行。

  记者昨日致电证监会,相关人士表示不愿置评,称一切以最后官方公布为准。

  目前,证监会的组织机构中设主席、副主席级5人,主席助理3人,分设直属实业单位、内部职能部门和派出机构。

  其中,内部职能部门中包括发行监管部、创业板发行监管部、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上市公司监管二部、市场监管部、机构监管部、基金监管部、期货监管一部、期货监管二部等。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8月26日,原证监会发行部综合处处长张望军被任命为潍坊市副市长。8月27日,原证监会行政处罚委处长董文媛被任命为日照市副市长。

  8月29日,山东省政府公布证监会国际合作部处长庞魁霞挂职担任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对此,市场解读为郭树清山东金改的人事调整。

  而在今年两会期间,对于“金融大部制改革”,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峰回应称,“问题很复杂,作为改革研究者,我们自己都拿不准”。但是,今年其他部委的大部制改革和机构缩减让业界对未来金融业的大部制改革寄予厚望。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金报 https://ctjb.cnhubei.com/html/ctjb/20130925/ctjb2159426.html report 771 楚天金报讯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昨日,有消息传闻肖刚启动证监会内部大部制改革。传闻消息称,昨天证监会会议确定将发行部和创业板部合并,上市一部和二部合并,基金
(责任编辑:王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