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被地铁夹手拖行5米 月台向导员被行政处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不少民众都有赶火车的经验,但万一鸣笛示警了,民众可别抢着上车,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月初一名女子跟朋友在台北车站搭自强号,他们到达月台时,列车已经鸣笛,这名女子跟在朋友后头准备要上车,没想到车门突然关闭,女子紧急后退,但左手却被夹住,被拖行5米,才由热心的民众协助脱困,民众质疑防夹装置失灵,台铁澄清防夹装置没问题,但月台向导全程没发觉,明显有疏失,遭到行政处分。

  据报道,许姓女子日前和朋友在台北车站搭自强号,抵达月台时已经鸣笛,朋友顺利上车,没想到她脚才刚跨出车门突然关闭,女子的手被车门夹住,动弹不得,被拖行了5米,才由热心的民众协助脱困。

  其他旅客也曾看过类似惊险的场景,幸好女子手臂瘀青,没有大碍,但民众质疑台铁各列车都有防夹装置,当时却没有启动,一般来说,就算小于1公分异物,车门感应2秒就会自动开启。事后台铁检查防夹系统没问题,但当时月台响导人员第一时间没发现异状,民众通报也没有立即处理,有疏失。

  而这并不是台铁第一次夹伤乘客,2009年有民众在新竹站搭电联车,人还没走进去,1/3身体被夹住,2011年母亲节,台中有乘客下车时头被夹在门外,今年4月份汐科站也有民众被夹到手臂,提醒民众上下列车时可要多留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3/09-25/5320821.shtml report 692 中新网9月25日电不少民众都有赶火车的经验,但万一鸣笛示警了,民众可别抢着上车,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月初一名女子跟朋友在台北车站搭自强号,他们到达月台时,列
(责任编辑:news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