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常宁畜牧局被曝大量违规进人 官方否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俊杰

  中新网长沙9月25日电(记者 李俊杰)针对舆论提及的湖南常宁市畜牧水产局存在违规进人现象,且“近亲繁殖”成“明规则”的质疑,常宁市政府新闻办25日晚对中新网记者作出回应称,从历年进人的情况来看,并不存在严重违规违纪情况,但部分存在带政策照顾性质的安排安置,网友所称的“近亲繁殖成明规则”,与事实不符。

  常宁市政府新闻办通报称,获悉情况后,常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展开专门调查。现初步查明:常宁市畜牧水产局系统由于历次机构改革、乡镇换届选举等历史原因,总体上存在干部职工偏多、人员超编的情况,主要是下属站、所、中心、大队等二级机构人员偏多,从历年进人的情况来看,并不存在严重违规违纪情况,但部分存在退伍退役军人、残疾人、子弟等带政策照顾性质的安排安置。

  上述通报还说,常宁市畜牧局系统现有干部职工数百人,其中2006年以来安排子弟17人(有部分是班子领导干部子弟),为干部职工总人数的极少数,部分网媒网友所称“近亲繁殖成明规则”明显夸大,与事实不符。

  常宁市官方同时表示,针对网媒网友反映的问题,常宁市纪委、组织等部门已全面介入调查,将对涉及违纪违规进人的行为严肃查处,该清退的要清退,该追责的要追责,有关情况将及时向公众发布。(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3/09-25/5323337.shtml report 693 中新网长沙9月25日电(记者李俊杰)针对舆论提及的湖南常宁市畜牧水产局存在违规进人现象,且“近亲繁殖”成“明规则”的质疑,常宁市政府新闻办25日晚对中新网记者作
(责任编辑:UN6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