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女童疑不堪小升初压力跳楼 父亲跪地伤心欲绝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双亲在女儿伏尸之处路祭。来源 香港《文汇报》

  双亲在女儿伏尸之处路祭。来源 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年仅11岁品学兼优小六女生,疑不堪升中及学业压力,25日清晨突于粉岭消防已婚宿舍住所天台一跃而下当场死亡。父母目睹女儿遗体情绪激动,父亲在现场拜祭期间更一度跪地,双手合十喃喃自语,而女生就读的小学校长对事件感到悲痛难过。今次已是开学不足一个月来,接连第3名学生自杀身亡,有资深社工认为家长们应好好反思“不要让子女输在起跑在线”的想法。

  堕楼死亡女生吴芷妍(11岁),是粉岭璧峰路五旬节靳茂生小学小六学生,生前与任职救护员的父亲、母亲及同校就读的弟弟,一家4口同住沙头角公路2号粉岭消防局的已婚消防宿舍。

  消防局已婚宿舍一跃而下

  事发25日清晨5时35分,楼高13层的宿舍突传出重物堕楼巨响,一名47岁姓何住客惊见一名女童堕楼奄奄一息,连忙报警,局内救护站的救护员闻讯第一时间到场拯救,惜证实女童明显死亡毋须送院。

  警方封锁现场调查,证实女童是上址宿舍一名已婚救护员女儿,其间吴女父亲惊悉噩耗伤心欲绝。警方在吴女家中并无发现遗书,调查后相信她因功课压力不开心,离家走上天台跳楼自杀,列作“有人从高处堕下”处理,女童遗体稍后由仵工移送殓房。

  品学兼优任班长风纪

  至25日上午10时许,女童双亲在多名亲友陪同下在现场拜祭,各人神情哀伤,吴父在拜祭期间一度难抑悲恸,跪地双手合十喃喃自语,吴母亦伤心痛哭。

  五旬节靳茂生小学女校长黎佩华表示,校方25日早晨是接获芷妍母亲通知才知道事件,全校师生均感难过,与芷妍同校的弟弟25日如常由母亲送上学。黎校长指芷妍小一开始入读该校,性格文静,但聪明伶俐品学兼优,每年成绩均在全级头5名至6名,尤以数学科更突出,曾做过班长及风纪,校方从未接获芷妍有学习压力或家长的求助报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3/09-26/5324551.shtml report 1237 双亲在女儿伏尸之处路祭。来源香港《文汇报》中新网9月26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年仅11岁品学兼优小六女生,疑不堪升中及学业压力,25日清晨突于粉岭消防已
(责任编辑:news8) 原标题:港女童疑不堪小升初压力跳楼 父亲跪地伤心欲绝(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