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的小伙伴如今成了强奸犯 沦为监狱常客

来源:现代快报
中学时代的凯斯
中学时代的奥巴马与凯斯
现在的凯斯·卡库加瓦
现在的凯斯·卡库加瓦

  据美英媒体9月26日报道,现年54岁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尤里卡市男子凯斯·卡库加瓦曾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中学时期“最好的朋友”,并曾被奥巴马充满温情地写进了他的回忆录《我父亲的梦想》一书中。然而令人唏嘘的是,这对中学“铁哥们”后来的人生轨迹却天差地别:奥巴马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但凯斯的生活却每况愈下,因为酗酒贩毒而多次成为监狱的常客。美国媒体惊爆,今年9月13日,凯斯因为涉嫌非法监禁、殴打和强奸一名女子,又被加州警方逮捕归案,关进了美国洪堡县监狱中,保释金高达40万美元。据凯斯的父亲肯尼斯透露称,由于自己的人生路越走越窄,他儿子非常羡慕和忌恨奥巴马的成功,这名老父亲充满悲痛地说:“这真是太令人悲哀了……他们当初亲密得就像是兄弟一样。”

  他曾经和奥巴马亲密得就像是兄弟一样

  他还被奥巴马温情地写在自传中

  他却和奥巴马走上了相反的人生道路

  他染上了酗酒和吸毒的毛病

  他如今可能面临23年以上的监禁

  他曾是

  奥巴马的“铁哥们”

  据报道,现年54岁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尤里卡市男子凯斯·卡库加瓦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夏威夷州读中学时的“铁哥们”,当时他俩都在夏威夷州的普纳荷中学读书,年轻的奥巴马将大他两岁的凯斯视为自己中学时代“最好的朋友”,因为他俩都是黑人,而普纳荷中学黑人极少,他们两人几乎形影不离,结伴外出玩耍。即使多年之后,奥巴马对他这个中学“铁哥们”仍然念念不忘,并将他写进了2007年的自传《我父亲的梦想》中。为了保护凯斯的身份隐私,奥巴马在自传中使用了化名“雷”来称呼他。奥巴马在自传中写道:“尽管我们年龄不同,但我们仍然很快成了朋友……我喜欢和他在一起,他有着温暖和直率的幽默感。”奥巴马甚至称,当时他和凯斯的感情就像是“兄弟”一样。

  他沦为监狱常客

  本月再度被捕

  然而令人唏嘘的是,奥巴马和凯斯高中毕业后的人生轨迹却“天差地别”:奥巴马上了大学、步入政坛,当上参议员,如今又成了美国总统;但凯斯的人生却每况愈下路越走越窄,由于染上了酗酒和吸毒的毛病,凯斯多次因为贩卖可卡因被警方逮捕入狱,成了监狱的常客。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最近,奥巴马的中学“铁哥们”又因为涉嫌强奸罪等多项指控再次被美国警方逮捕入狱。据加州阿卡塔警察局官员凯斯·艾蒂泽称,今年9月13日,警方接到当地一名女性报警,称她遭到了凯斯·卡库加瓦的非法监禁和性袭击。这名受害女性对警方说,她先是和凯斯相约到一家饭店共进晚餐,用餐后他们回到了她的住所中,没想到一进屋中,凯斯就违背她的意愿试图和她发生性关系,当她反抗后,凯斯狠狠地殴打她,并强行和她发生了性关系。

  警方接到该女子报案后,立即到受害者家中搜集证据,当天晚些时候,警方在凯斯位于尤里卡市的家中将他逮捕归案,凯斯被捕后受到了非法监禁、殴打、暴力强奸女性等多项指控,被关进了洪堡县监狱中,保释金高达40万美元。如果罪名成立,凯斯可能将面临23年以上的司法监禁。

  他忌恨奥巴马的成功

  消息来源称,作为奥巴马中学时期最好的朋友,凯斯对自己和奥巴马人生的巨大差别一直心怀不平和怨恨。凯斯的父亲肯尼斯对记者说,他儿子人生之路变得越来越坎坷后,开始越来越羡慕和忌恨奥巴马的成功。

  肯尼斯说:“两个曾是中学时代最好朋友的年轻人,人生道路却是如此戏剧性地不同,这真是太令人悲哀了。当凯斯的生活面临艰难的时刻,他开始变得越来越羡慕和忌妒巴里(奥巴马)的成功。我确信,总统发现他当年的朋友因为强奸罪而被捕时,肯定会非常失望。在他们生命中的某一段时间,他们亲密得就像是兄弟一样。”

  他威胁曝光奥巴马吸毒史

  肯尼斯称,2007年奥巴马第一次竞选美国总统期间,他儿子凯斯曾设法和奥巴马取得了联系,可奥巴马却三言两语就打发了他,只安排一个助理来招呼和接待他。

  据悉,当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后,凯斯曾威胁要爆料揭丑,他称自己对奥巴马中学时期的吸毒史了如指掌。一名了解凯斯的消息人士披露说:“凯斯知道很多关于奥巴马的秘密,如果它们被曝光,会令美国总统感到相当困窘。这些秘密大多数是他们年轻时代的轻率行为,他比任何人都了解奥巴马年轻时代的吸毒史。他现在非常绝望,如果他被判坐很长时间的牢,他很可能会破罐子破摔,爆出奥巴马中学时代的所有秘密。”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3-09/27/content_297021.htm report 2770 中学时代的奥巴马与凯斯现在的凯斯·卡库加瓦据美英媒体9月26日报道,现年54岁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尤里卡市男子凯斯·卡库加瓦曾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中学时期“最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