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0万德女性见证参与纳粹大屠杀 儿童孕妇不放过

来源:现代快报
新书披露,成千上万名德国女人都是纳粹大屠杀的见证者,甚至是直接参与者
新书披露,成千上万名德国女人都是纳粹大屠杀的见证者,甚至是直接参与者

  惨绝人寰的纳粹大屠杀通常被视为由男性纳粹军官们犯下的罪行,因为在纽伦堡大审判和其他二战战犯法庭上受审的大多数罪犯都是男性。然而据纳粹大屠杀历史学家温迪·罗沃教授在其新书《希特勒的复仇女神:纳粹屠场上的德国女人》中说,造成至少600万犹太人死亡的纳粹大屠杀并非全是由男性纳粹党徒实施的罪行,至少50万名德国女人也见证和参与了血腥大屠杀,她们有的是女护士,有的是军官女秘书,有的是拥有好几个孩子的母亲,有的还是孕妇;然而她们一边给予犹太囚徒“温和善良”印象的同时,一边却能杀人不眨眼地将他们杀害!

  女护士害死残疾病人

  新书披露,首先是一些专业女护理人员最早参与了希特勒的“种族净化”政策,许多德国医院的女护士根据希特勒的命令,用装着吗啡的毒针注射杀死了大量身体残疾或智障的病人。在德国南部格拉芬尼克堡“安乐死医院”工作的纳粹女护士保琳·克尼斯勒经常到各个精神病院去巡查,她每天要亲自挑选出70名“病人”处死。而在格拉芬尼克堡“安乐死医院”中,身体或精神残疾的病人大多被用毒气杀死。与此同时,纳粹德国医院中的女助产士们也大量参与了“种族净化”,她们只要发现任何新生儿有身体缺陷,都会将他们立即处以“安乐死”。

  女秘书参与“杀戮派对”

  新书披露,当纳粹德军攻占了波兰、乌克兰等地区后,至少50万年轻的德国女性加入了殖民进程,并成了在这些被占领地区实施大屠杀的同谋与帮凶。譬如,纳粹党卫军女秘书莱丝洛特·梅尔经常和她的顶头上司一起参加“杀戮派对”,他们经常在雪地上像打猎一样“猎杀”犹太囚犯,并将其当成一种“体育运动”。梅尔可以擅自决定任何一个人犹太人的生死,她曾饶过一个为她理过发的犹太女人的性命,而一名纳粹女秘书则将另一名犹太女囚徒从被“猎杀”的命运中暂时救了出来,因为那名女囚徒还没有编织好这名女秘书的一件毛衣。

  军官妻子枪杀6名犹太儿童

  新书披露,许多纳粹党卫军军官的妻子比军官女秘书更加残暴,她们亲手杀死犹太人时,常常能够做到“杀人不眨眼”,脸不红心不跳。

  23岁的埃娜·皮特里是一名金发碧眼的德国家庭主妇,她嫁给了一名党卫军高级军官。二战中,她跟随丈夫来到波兰,生活在一处奢华的豪宅中。一天她从商店购物回家途中,在路边发现了6个面色惊恐、几乎赤身裸体的犹太儿童,他们的年龄从6岁到12岁不等。身为两个孩子母亲的皮特里二话没说,立即充满“同情心”地将这几个饿得奄奄一息的犹太儿童带回家中,她不住地安慰他们,并给他们做了一顿丰盛的美餐。可是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等6个孩子吃饱后,皮特里却将他们带到了家附近的一处树林中,让他们排好队站在一个深坑旁,接着皮特里站在他们身后,用手枪顶着他们的脖子将他们一一开枪射杀。

  孕妇围捕逃跑的犹太人

  新书披露,维拉·沃赫拉夫是一名纳粹警官的妻子,她丈夫朱利叶斯曾在1942年负责将一个小镇上的犹太居民送往集中营处死。虽然沃赫拉夫当时已怀有身孕,但她仍然挥舞一条鞭子在城市广场上围捕逃跑的犹太人,许多犹太人被活活打死。而另一名纳粹集中营指挥官的漂亮妻子丽瑟尔·威尔豪斯则经常坐在家中阳台上,用一把来复枪瞄准集中营内的犹太囚徒,将他们当“活靶子”练枪法。约瑟芬·布洛克是一名德国盖世太保的妻子,她喜欢拿着一根马鞭在犹太人居住区殴打等待被送往集中营的犹太囚徒。

  “纳粹女魔”对儿童下手

  新书披露,22岁的纳粹军官女秘书乔安娜·艾特瓦特则是一名“儿童杀手”,她除了喜欢像赶牛羊一样将犹太囚犯赶上卡车外,还喜欢用残忍的方法杀害儿童。艾特瓦特曾走进过乌克兰一家临时医院的儿童病房,搜索那些在病床上饱受病痛折磨的犹太儿童。接着她会停下脚步,拎起一个儿童的脚提到阳台上,再狠狠将他扔向3层楼下的地面。艾特瓦特以这种变态的方法杀死过多名儿童,还有几名儿童侥幸活了下来,但却严重受伤。据幸存者描述称,艾特瓦特的专长就是“杀戮儿童”,一名幸存者称,艾特瓦特经常会用糖果来引诱犹太儿童,当他们走近她并张开嘴巴等待她喂糖时,她会将一把手枪伸进他们的嘴中,然后扣响扳机。

  结局

  多数“纳粹女魔”逍遥法外

  罗沃教授称,在这些犯下残忍杀戮罪行的“纳粹女魔”当中,除了埃娜·皮特里受到法庭审判、并在监狱中坐了30多年牢外,其他“纳粹女魔”在受到审问后,要么立即释放,要么审讯后被判无罪释放,几乎没有一个人为她们二战中的罪行受到过应有的惩罚。

  现代快报综合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3-09/27/content_297025.htm report 2506 新书披露,成千上万名德国女人都是纳粹大屠杀的见证者,甚至是直接参与者惨绝人寰的纳粹大屠杀通常被视为由男性纳粹军官们犯下的罪行,因为在纽伦堡大审判和其他二战战犯法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