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从日本划船到美国 曾骑车穿越欧亚大陆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萨拉·奥滕手拿香槟庆祝
萨拉·奥滕手拿香槟庆祝

  历时150天 成为有记载以来第一人

  一名英国女子从日本划船历时150天,抵达美国阿拉斯加州的阿留申群岛,成为完成这项壮举的第一人。探险队项目经理梅拉妮·约翰逊24日说,28岁的萨拉·奥滕成为有记载的第一名从日本划船到阿拉斯加的人。

  阿留申群岛中的埃达克岛市议员伊莱恩·斯米洛夫说,奥滕23日晚间抵达埃达克岛。奥滕抵达后发表声明说:“我在太平洋上度过了自己人生中最激动和令人难忘的几个月,这是美好与痛苦交织的日子,也是我的荣幸。”

  埃达克岛距离阿拉斯加州首府安克雷奇大约2900公里,岛上大约有320名居民。奥滕打开香槟、与当地社区居民和支持者一道欢呼,庆祝胜利。据报道,这是她近五个月来第一次与人接触。

  斯米洛夫说,当奥滕抵达海岸,大约半数岛民前去欢迎她。“虽然大雨倾盆,但我们看到很开心,”他说。

  在航行中,奥滕战胜了危险的海域,她的“快乐短袜”号被打翻了五次,她也必须战胜自己心里的孤独感。就在前几天,因为雷达系统故障,她差点与一艘货轮相撞。此外,她还要抵御寒冷和黑暗,特别是最后阶段,她必须战胜北极刺目的光雾和疲劳引起的幻觉。

  奥滕正在试图凭借骑自行车、划艇环绕地球,从2011年4月1日开始这项名为“从伦敦到伦敦”的挑战。她的个人网站介绍,2011年,她骑行和划行累计1.77万公里,穿越欧洲和亚洲,抵达日本。但在2012年穿越北太平洋时,由于一场严重风暴迫使她返回伦敦。

  经历9个月的训练和重新组队,奥滕今年4月从日本再次启程,经历150天划行,行程3220公里,最终在埃达克岛登陆也是因为天气条件恶化。她的网站博客片段介绍,她当时距离陆地0.8公里停下,被迫被拖向埃达克岛,因为风浪正把她往礁石上推去。

  约翰逊说,奥滕2009年从澳大利亚划船至毛里求斯,成为世界上首名单人划船穿越印度洋的女子及最年轻的人。

news.sohu.com false 今晚网-渤海早报 https://epaper.jwb.com.cn/bhzb/html/2013-09/27/content_1017971.htm report 1400 萨拉·奥滕手拿香槟庆祝历时150天成为有记载以来第一人一名英国女子从日本划船历时150天,抵达美国阿拉斯加州的阿留申群岛,成为完成这项壮举的第一人。探险队项目经
(责任编辑:李芳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