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越野车冲上公交站台 孕妇被压车底口吐鲜血(图)

来源:四川在线
事发:孕妇前往城北照结婚照 却遭天降横祸
事发:孕妇前往城北照结婚照 却遭天降横祸
救援:孕妇口吐鲜血 10分钟紧急救援
救援:孕妇口吐鲜血 10分钟紧急救援

  四川在线消息(马锐 罗永鹏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实习生 王亚楠)今(28)日上午11时20分,在遂宁射洪太和大道南段,一辆越野车由于刹车和油门的踏板发生了故障,司机错把刹车踩成了油门,当场驾驶越野车冲上了公交车站台。此时,正在公交站台候车的3名乘客被越野车撞伤,其中一名已有5个月身孕的孕妇被压在车下伤势严重。

  事发后,交警、消防、120医务人员迅速赶往现场,成功将孕妇救出。目前事发原因还在调查中。

  上午11点20分,在遂宁城南公交车站台,怀孕5个月的何某和母亲一起准备搭乘公交车,前往射洪城北和爱人拍结婚照。何某今年23岁,和爱人领了结婚证,打算下个月举行婚礼。然而,沉浸在幸福中的何某怎么也没想到如此可怕的灾难会降临在她的身上。

  何某正满心喜悦地与母亲聊着天,突然一辆黑色三凌越野车公交车站台后面冲了出来,“砰!”的一声,车子当场撞翻了公交站牌并改变了方向,朝着何某及另外2名候车市民撞了过来。

  原本怀孕的身子就有些笨重,根本来不及躲避的何某瞬间被越野车撞倒,并压在车身下。同时,她旁边的另外两名20岁左右的小伙子也同时被撞伤。现场的目击者也被这突如其来一幕惊呆了,反应过来后立即拨打了110、120和119报警求助。

  接到群众报警后,遂宁射洪太和大道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5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11点25分,交警部门、消防官兵和120医务人员几乎同时到达现场,经过查看,发现2名男子倒在路边,何某则被压在车下一动不动。医务人员迅速将2名受伤男子抬上救护车并组织对何某进行现场救治,与此同时,消防官兵一边从车上取下救援器材,一边对现场情况进行侦查。

  此时,事发地点周边已经聚满了上百名围观群众,何某的叔叔情绪异常激动,声嘶力竭地打电话通知亲友:“搞快点,撞到3个人了啊!快点啊。”此时,何某口中流出鲜血,情况十分危急。

  11点30分,救援人员在现场侦查完后迅速开始施救,消防官兵首先利用液压顶杆将车体缓慢撑起,由于液压顶杆为一个支点,为了避免意外,救援人员在路边搬来大的石块、路障等物体将车体支住,以确保安全。11点35分,在确定车体不会发生移动后,消防官兵进入车底,缓缓调整何某的位置,并将她慢慢移出,随后用担架抬上救护车送往射洪县中医院进行抢救。

  肇事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心里很内疚

  事发时,肇事司机李某被交警带走。在救援结束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李某。原来李某的车停靠在站台后的停车场的,在他发动车后,本应该踩刹车右转,然后开上主干道,“但是由于当时刹车和油门的踏板发生了故障,我就错把刹车踩成了油门。”李某说,越野车当场冲上了公交车站台,撞倒了3名正在等车的人,就发生了上面所说的那场惨剧。

  在谈及被撞者有一名孕妇时,他表示自己感到很内疚,心里很过不去。至于事故具体情况,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前,据射洪县中医院相关负责人称,孕妇何某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进行手术,至于小孩能不能保住,需要手术后进行检查方能确认。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 https://sichuan.scol.com.cn/fffy/content/2013-09/28/content_6127599.htm?node=894 report 2058 事发:孕妇前往城北照结婚照却遭天降横祸救援:孕妇口吐鲜血10分钟紧急救援四川在线消息(马锐罗永鹏四川在线记者钟帆实习生王亚楠)今(28)日上午11时20分,在遂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错把油门当刹车 越野车冲上公交站台 孕妇被压车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