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包租公凌晨惨遭割喉 断气前致电妻子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陈奕启
死者妻子靠在床上伤心不已。南都记者 陈奕启 摄
死者妻子靠在床上伤心不已。南都记者 陈奕启 摄

  南都讯 记者何永华 昨日凌晨2点41分,在惠州打工的张艳在睡梦中,突然接到在东莞做二手房东的丈夫余明军打来的电话。余明军在电话中说自己脖子被人砍了一刀,恐怕不行了,要她照顾好两个孩子。说完这句话,电话就断了。让张艳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电话竟是余明军的最后一个电话,与丈夫就此阴阳相隔。目前东莞警方已介入调查。

  38岁的余明军生有两个孩子,一个8岁,一个2岁。三年前,余明军夫妇俩在东莞东城立新洋杞坑村牌楼附近,承包了一栋出租房,做二手房东。为了减轻经济负担,妻子张艳带着两个孩子到惠州打工。从周一到周五,只有丈夫一人在家看守出租房。昨日凌晨2点41分,张艳接到丈夫这个求救电话后,回拨过去却一直无人接听。

  喉咙处动脉被割破

  张艳立刻坐车从惠州赶到了东莞。到昨日上午7点左右,医院宣告余明军抢救无效死亡。“我老公的伤口只有喉咙处的那一刀,割到了大动脉。”张艳说。

  出租房装有摄像头,但只拍摄到余明军手捂着脖子往大马路上追去。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出租房屋内并没有血迹。血迹是从出租房门口的人行道上出现,接着在数十米的马路上,都能看到已经干涸的血迹。血迹在一家饭店的门口终止。而周边多家店铺和出租房人员均称对血案毫不知情。

  身上值钱财物并没被抢走

  余明军最终倒在一家饭店门口。据饭店老板说,当时他看到余明军时,余已经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脖子上的伤口不断往外冒血。对于被杀的原因,死者家属说,出租房里没有任何打斗和翻动的痕迹,死者身上值钱的手机也没有被抢走。“应该不是抢劫。”至于仇杀,家属们也不认同。“我老公来这里做生意,一直秉持着和气生财,从未与人结过仇。”

  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

  昨晚,东城公安分局向媒体通报了这起案件,称昨日中午12点左右已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28岁,广西北流人)抓获。

  有死者家属说,凶手是余明军最终倒下地方附近的这家饭店的厨师。饭店老板向记者证实,饭店的确有名厨师昨日上午没来上班。对于家属们的说法,东城公安并没有通报犯罪嫌疑人的具体身份,只称目前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动机等都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东莞地区读者详见A特叠读本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09/29/content_1944540.htm report 1440 死者妻子靠在床上伤心不已。南都记者陈奕启摄南都讯记者何永华昨日凌晨2点41分,在惠州打工的张艳在睡梦中,突然接到在东莞做二手房东的丈夫余明军打来的电话。余明军在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