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三学生失踪一周父母大惊 一直躲网吧上网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光明宝)一名大三男生,在家过完中秋节就莫名失去行踪,家里苦寻一周未果。直至昨日,这名男生才现身,原来这段时间他一直在网吧上网。

  家住青山友谊大道的范女士介绍,儿子小俞(化名)是湖北工业大学大三的学生。9月19日中午,小俞赶回大洲村的家里过中秋。当天下午,他和一个亲戚去了附近的网吧玩,当晚按时回家。20日,范女士和丈夫都要上班,小俞见家里没有人,便打算回学校。

  几天之后,小俞的同学突然找到范女士,说已经有几天没有见过小俞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范女士听完大惊,儿子不是说回学校了吗?随后,她和亲友在小俞可能去的地方四处寻找,均无任何消息。

  前日,范女士估计儿子会乘车到武昌火车站,再转车去学校,便来到武昌站站前派出所报警,并查看监控录像。一番查找,还是没有线索。不得已,她只得找到小俞的老师和同学,告知事情原委,同时也请他们通过各种渠道给小俞发信息。

  在家人万分焦急之时,小俞昨日悄然回到家里。在父亲盘问之下,小俞道出事情真相。20日当天,他出门后并没有去学校,而是和以前的一个同学去了网吧。此后一周,他们多半在网吧玩,困了到旅馆休息一下。由于没按时返校,小俞担心老师责怪,也不敢回学校,手机的电用完了,家人也联系不上他。直到在QQ上看到同学留言,他才知道事情闹大了。“20多岁的人了,又不是小孩子,在外面玩也不和家里联系,让大家着急,真是不听话!”小俞的父亲说起此事时,非常生气。范女士则说,小俞平常喜欢上网,要好好管教一下。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30929/ctdsb2163754.html report 815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光明宝)一名大三男生,在家过完中秋节就莫名失去行踪,家里苦寻一周未果。直至昨日,这名男生才现身,原来这段时间他一直在网吧上网。家住青山友谊大
(责任编辑:王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