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应聘群众演员被骗财 手机被掉包成肥皂(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王野
假剧组称拍电视剧招群众演员4女孩手机、金项链被骗走
假剧组称拍电视剧招群众演员4女孩手机、金项链被骗走

  被骗女孩多次给中介人打电话,对方均不接听-华商晨报华商响网记者王野摄

  (华商晨报华商响网记者马晓鹏)“沈阳某风景区开拍一部电视剧,剧中有海清、潘长江等大腕,做群众演员每日有120元的收入……”

  近日,沈阳4名女孩怀着明星梦被所谓的剧组骗走4部手机和一条金项链。

  4女孩应聘群众演员

  “亲戚给我打电话,说小区有人介绍当群众演员。”26岁的李女士说,正巧这几天闲着,就跟大伯家的姐姐一起应聘了。

  李女士说,据说剧组要在棋盘山拍一部叫《桃花源》的剧,里面有海清、潘长江等大腕,介绍人是小区10来年的老住户,“她说跟剧组特别熟,让我们放心。”

  经过简单面试,6名女孩被选中。9月24日,李女士和其他3名女孩如约到太原街试装,被一名男子带到一间日租房内。

  “他让我们把手机都封存起来。”李女士说,上述男子说到现场试装时会碰到明星,怕大家拍照剧透,需要把手机用牛皮纸包起来。随后男子拿来一个黑色腰包,“把贵重物品放这里,你们自己背着”。

  手机被“掉包”成肥皂

  4名女孩的手机价格都在3000元以上,在用牛皮纸包手机期间,男子又拿出报名表让她们填。

  “当时他好像用包挡住牛皮纸袋了,但时间很短。”李女士说,随后,男子将牛皮纸袋放在一个黑色腰包里,还给了她们。还有一名女孩戴了1万多块钱的金项链,男子说怕试装弄丢了,还建议她也包起来,一起放到黑包里。

  “之后,他说要下楼接个群众演员。”李女士说,男子下楼后就再没回来,她们打开黑包,发现里面只有一个肥皂盒、肥皂和假的手机模型。

  公安机关介入调查

  几个女孩从太原街回来后,就去找中间人于女士,要求对方对此进行解释,但对方却坚称自己也是受害者。

  “当时她说,跟这个剧组特别熟,有过多次合作,她跟导演协调费用,我们只要找她领钱就行。”李女士说,如果没有中间人这样“打包票”,她们根本就不会去应聘这个群众演员,也不会被骗了。

  记者拨打当事人于女士电话,第一通电话在记者表明身份后中断,再次接通后,对方表示,“我也是上当受骗的,看打的广告上当了,以前跟这人不认识,说多了没用。”

  据了解,受害者已向警方报案,昨日,太原街派出所民警表示,女孩受骗地点是临时租的房子,他们正在全力调查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liaoning.nen.com.cn/system/2013/09/29/010885888.shtml report 1547 假剧组称拍电视剧招群众演员4女孩手机、金项链被骗走被骗女孩多次给中介人打电话,对方均不接听-华商晨报华商响网记者王野摄(华商晨报华商响网记者马晓鹏)“沈阳某风景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沈阳:4女孩应聘演员被骗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