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组部选派第十批中青年干部到国家信访局锻炼

来源:中国政府网
  9月27日上午,中组部选派第九批中青年干部到国家信访局挂职锻炼工作总结暨第十批启动会议在国家信访局召开。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局局长邓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舒晓琴首先代表国家信访局对第九批挂职锻炼干部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第十批挂职锻炼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选派中青年干部到信访部门挂职锻炼,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素质”战略部署的重要体现,是加强信访工作的需要,是培养锻炼干部的需要,是提高党政干部做群众工作整体水平的需要。自2009年2月开展此项工作以来,在中央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各部门的强力推动下,现已进入常态,也成为年轻干部、新任职干部的一门必修课,对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信访工作水平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上,舒晓琴分析了当前信访形势,并与挂职干部交流了做好信访工作的体会。她强调,做好信访工作,源头预防是前提,畅通拓宽渠道是关键,解决问题是核心,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是重点,落实领导责任是牵引,依法办事是底线。

  舒晓琴对两批挂职锻炼干部分别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她希望第九批挂职期满的同志“两个留下、两个带回”,即把对信访工作的真知灼见留下,把对国家信访局的意见和建议留下,把做好信访工作的经验做法带回去,把信访群众的呼声愿望带回去,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练就群众工作基本功,继续发挥中央国家机关的优势,推动从政策层面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她勉励第十批挂职干部要把这次锻炼作为前进的“加油站”、事业的新起点,珍惜机会,转换角色,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做到“身到、心到、功夫到”,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努力在有限的时间里,在做群众工作、践行群众路线方面取得最大的收获、得到全面的提升。

  邓声明在讲话中要求第九批挂职锻炼干部把挂职期间的收获带回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践行群众路线,更坚定地做好群众工作,真正不枉此行,不辜负组织的期望。第十批挂职锻炼干部要发扬前九批的优良传统,珍惜机会,接地气、懂国情、开思路、长本领,使挂职锻炼成为人生最难得的一段经历。

  会上,第九批挂职锻炼干部临时党总支书记李忠运汇报了挂职锻炼工作情况,第九批、第十批挂职锻炼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国家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令义主持会议,中央组织部干部一局副局长尹璐,国家信访局相关司室主要负责同志,第九批、第十批挂职锻炼干部及其选派单位的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信访局网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政府网 https://www.gov.cn/gzdt/2013-09/29/content_2497839.htm report 1189 9月27日上午,中组部选派第九批中青年干部到国家信访局挂职锻炼工作总结暨第十批启动会议在国家信访局召开。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
(责任编辑:UN626) 原标题:中组部选派第十批中青年干部到国家信访局挂职锻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