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男子ATM机取出数十张第四套人民币

来源:南方都市报
得知连号旧钞是真币后宋先生很高兴。南都记者 何永华 摄
得知连号旧钞是真币后宋先生很高兴。南都记者 何永华 摄

  南都讯 记者何永华 昨日上午10时许,市民宋先生在南城某银行A T M机上取出来久违的旧版人民币。经过银行检测,宋先生所取的旧版人民币均是真钞。银行希望换走宋先生手中的旧版人民币,被宋先生拒绝。

  3人取到54张旧钞

  为了给孩子交学费,昨日上午10点多,家住南城中信新天地的宋先生到南城金域华府楼底下的银行A T M机前排队取款。“排在我前头的有好几个人”,宋先生说,但是并无人反映机器内的钱有问题。宋先生如常操作,取款5000元钱。但钱一吐出来,宋先生就发现异常了。“现在的百元大钞都是红色的,可机器里吐出来的都是灰色的。”宋先生发现机器里吐出的全是旧版第四套人民币的百元大钞。宋先生说,第四版的人民币已经退出流通很久了,担心这些钱是假币,便进入银行验证。经柜台点钞机验证,证实宋先生手中的钱是真币。此时,在宋先生前面排队取钱的两名市民也折回银行,反映取到了旧版人民币,“3个人总共取到了54张旧版百元大钞”。

  不换!自己珍藏!

  宋先生纳闷,旧版人民币是如何进入银行A T M机的?昨日中午,该银行南城支行的负责人给宋先生和记者播放了银行监控录像。记者看到,在宋先生等人取款之前,有名红衣男子往机器里存放了100张旧版百元大钞,吐出了1张,只存成功了99张。红衣男子走后,宋先生等3人就取到了其中54张旧版百元大钞。该负责人表示,第四套旧版人民币虽然如今在市面上很少流通,但它并未完全退出市场。“自动存取款机只会识别钞票的真伪,并不识别新旧版。”银行方面希望能够将宋先生手中的旧版钞票换回来,但遭到了宋先生的拒绝。宋先生说,连号旧版人民币很难得,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决定自己收藏。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I/html/2013-09/30/content_1945120.htm report 1188 得知连号旧钞是真币后宋先生很高兴。南都记者何永华摄南都讯记者何永华昨日上午10时许,市民宋先生在南城某银行ATM机上取出来久违的旧版人民币。经过银行检测,宋先生
(责任编辑:UN607) 原标题:ATM机吐出旧版百元大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