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花博会现3D裸模人体彩绘 游客伸手“袭胸”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3D镜片后看到,模特后背两只蝴蝶翩跹飞舞 卢辉 摄
在3D镜片后看到,模特后背两只蝴蝶翩跹飞舞 卢辉 摄

在3D镜片后看到,模特后背两只蝴蝶翩跹飞舞 卢辉 摄
右侧淡绿色的荷叶中绽放着含苞待放的粉色荷花 卢辉 摄

  中新网常州9月30日电(田雯)9月30日,没有一朵真花的花博会科技馆内,用3D屏幕展出了各色花卉,立体感十足。不过,最吸引人注意的,是一块播放人体彩绘的3D屏幕,360度地展示着彩绘在裸模身上的荷花图案,其逼真的3D效果引得游客伸手“袭胸”。

  走进第八届中国花博会的科技馆,工作人员会给每位游客发放一副简易3D眼镜,用于欣赏馆内3D屏幕所展示的各色花卉。逼真的立体效果让五彩缤纷的花朵仿佛跃然于屏幕之外。虽然该该馆没有一朵真花,这些3D花卉却足以“以假乱真”。

  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要数该馆生活厅里的一块3D屏幕了。这块屏幕上一直上演着一位裸体模特的人体彩绘秀,360度旋转展示其上半身的彩绘图案。

  整个彩绘以绿色为主色调,模特后背绘了两只翩跹飞舞的蝴蝶,胸前是一大片墨绿色的荷花叶子,右侧淡绿色的荷叶中绽放着含苞待放的粉色荷花,左侧则是一朵花期正盛的怒放着的荷花。整个画面将水墨画素材荷塘,用人体彩绘的艺术手段呈现出来,成就了一个传统与现代相映成辉的典范。

  有趣的是,因为该屏幕呈现出来的是3D效果,戴上3D眼镜后就会发现,不仅荷塘图案清晰立体,就连画面中身材凹凸有致的模特也仿佛站在游客面前,触手可及。当画面转到模特胸前荷叶图案时,一些游客大胆地伸出了手触摸“袭胸”。

  一位游客表示,用3D科技展示花卉非常有新意,花卉图案的人体彩绘也十分艺术,“伸手摸胸”不过是觉得很有意思,因为3D效果实在是太立体逼真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ul/2013/09-30/5340693.shtml report 1469 在3D镜片后看到,模特后背两只蝴蝶翩跹飞舞卢辉摄右侧淡绿色的荷叶中绽放着含苞待放的粉色荷花卢辉摄中新网常州9月30日电(田雯)9月30日,没有一朵真花的花博会科
(责任编辑:news8) 原标题:花博会惊现3D裸模人体彩绘 游客伸手“袭胸”(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