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高速公路隧道里接电话踩刹车 50多辆车追尾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徐建国

  杭州市民黄晨:真想狠狠地给自己一巴掌

  我的承诺

  打了一个电话,后面50多辆车追尾

  杭州市民黄晨:真想狠狠地给自己一巴掌

  9月22日下午1点多,我从衢州老家出来开车返回杭州。车子开到杭新景高速富阳境内时,手机响了,是一个生意伙伴打来的,我想都没想就接了起来。

  刚讲到比较重要的事,车子进了南峰善岭隧道。隧道里信号很不好,听不清楚,我“喂”了好久,对方都没什么反应。一出隧道,我就急着想变道靠边把电话打打完。当天是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路上的车子特别多,变道不是特别容易,况且当时我一只手还拿着手机。

  变还是不变?当时人有点犹豫,也没注意后方和周边情况,就踩了脚刹车下去。突然,后面“砰”的一声,有车子顶了上来。我知道被追尾了,就赶紧挂断电话下了车。对方司机也下来了,怒气冲冲地朝我走过来。可还没等我们开始理论,就看到后面又有两辆车追上了,随后隧道里传来一阵又一阵刺耳的刹车声。

  朝隧道里望去,一片的双跳灯。我当时真的吓坏了,整个人都愣掉了,我知道自己闯祸了,闯大祸了。后来交警来了,看我的车损不算厉害,就叫我撤到前方富阳出口。在车上我就听到广播说,隧道里外接连发生了10多起追尾事故,有50多辆车撞上,后方排起了3公里多的长队。

  在富阳出口,我看到一辆又一辆被追尾的车下了高速,有一辆车被撞得面目全非,安全气囊都弹出来了。一个司机冲我破口大骂,那眼神简直是想把我给吃了。我没有回他,就算他冲上来打我一顿,我也不会还手的,甚至我都想狠狠地给自己一巴掌。我当时真的很害怕。我知道,后面事故未必跟我有直接关系,但肯定跟我这起事故有间接的关系。我只能心里默默祈祷,人千万不要有事。

  这件事给我的教训真是非常非常深刻。很多司机可能跟我一样,把开车打电话当作很正常的一件事。可事实上打电话很容易分散精力,一遇到紧急情况就反应不过来了。以后,我一定要老老实实开车,开车不打电话,也不在高速上随意变道。这个国庆假期,我打算回老家一趟,到时我会把手机交给车上的家人和朋友,有电话让他们先接,等到目的地再给对方回过去。

  本报记者 徐建国

  本报通讯员 程剑 洪肖一 整理

new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3-10/01/content_2351483.htm?div=-1 report 1137 杭州市民黄晨:真想狠狠地给自己一巴掌我的承诺打了一个电话,后面50多辆车追尾杭州市民黄晨:真想狠狠地给自己一巴掌9月22日下午1点多,我从衢州老家出来开车返回杭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打了一个电话,后面50多辆车追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