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联邦政府正式关停 超八十万雇员停薪休假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纽约10月1日电(徐澍)本周一晚间,美国国会两党有关政府支出法案的僵持最终没能在本周二零点之前的最后期限内获得解决。自10月1日开始,美国联邦政府正式停摆。涉及美国安全等方面的政府雇员将继续工作,但薪水将在国会恢复拨款后到位,这部分员工的人数达一百万,而另有超过八十万的非例外部门的雇员会开始停薪休假。

  从上周日众议员提出以将奥巴马医改法案延后一年并减少税费作为附加条件的支出法案之后,各方舆论已经倾向于认为政府铁定关门。奥巴马政府及其幕僚在之前已经明确表明,不会接受会影响新医保法的任何支出法案,民主党认为共和党应当支持一个相对“干净的”、不带有附加条件的支出法案,与此同时,众议院共和党人对于奥巴马医改法案的立场未发生动摇。周一晚,众议院和参议院就要求奥巴马医改延迟一年的预算法案进行了“打乒乓”式的反复商议与投票。最后众议院对于修改过的议案已经不再寻求投票。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周一晚上11点的记者会上表示:“针对选举过后的一个结果进行的争执,在政府一个分支产生的内部纷争不应影响到整个政府的运行。”在零点前约半小时,联邦政府相关部门已经开始准备执行部分政府部门停止运转的计划。10月1日0点开始,美国政府正式关停。

  相关评论:

  新华网:美国政府关门将对经济造成多大影响

  广州日报:美国政府如关门也不会有大动荡

  延伸阅读:

  薛涌:美国政府为何陷入“关门”危险

  许一力:美国政府为何不救底特律破产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3/1001/c1002-23093724.html report 1274 人民网纽约10月1日电(徐澍)本周一晚间,美国国会两党有关政府支出法案的僵持最终没能在本周二零点之前的最后期限内获得解决。自10月1日开始,美国联邦政府正式停摆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美国联邦政府正式关停 超八十万雇员开始停薪休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