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庆节 > 国庆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庆首日江西高速公路车流量增加 通行秩序良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10月1日电(张永康)国庆黄金周假期首日,记者从江西省交通运输厅指挥中心了解到,江西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增加,特别是昌九、昌樟等主要通道,小车车流量增加较明显。除少数路段因车辆发生追尾刮擦导致暂时通行缓慢外,全省高速公路通行秩序良好,服务保通措施发挥作用。

  收费站无积压车辆

  当日,在昌西南收费站,记者采访了解到,从1日零点开始,该站车流量有所增加,根据初步统计,10月1日00:00至09:00该收费口车流量出口达到2274辆,入口达到4880辆。主要为七座以下载客车辆为主,货车相对较少。

  据了解,今年“十一”期间,江西省高速集团在一些大的收费站设立了7座(含)以下小客车专用通道进出口,并安装了车道分类指示牌,同时,还在免费车道安装了限高装置,通过限高装置对小大车进行强制分流,提高小客车通行效率。

  记者看到,收费站的站前广场没有车辆积压,所有小车都从专用通道的收费站进口和出口,通过速度都较快。每个通道都安排了疏导员,以便在必要时刻引导客货车辆快速有序通行。

  交通事故添堵

  9时30分左右,记者沿着昌樟高速继续往丰城方向前行。由于昌樟高速正在进行改扩建工程,江西省高速集团封闭了所有的应急车道,但是双向四车道通行一切正常。

  过药湖大桥后,记者发现车辆出现了缓慢通行状况。经过了解得知,就在短短的半小时内,附近路段就发生了五六起交通事故,多为追尾和刮擦,导致了缓慢通行。

  据路政部门介绍,由于昌九、昌樟高速等为江西省主通道,车两辆本身较大,加上一些车辆不遵守交通规则,随意变道、超车,造成交通事故,容易造成通行受阻。此外,省城附近高速公路,例如枫生高速,经常会有摩托车、电动车违规上路,影响正常通行秩序。

  不过,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应急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上午,除沪昆高速杨梅岭附近、福银高速新祺周附近发生事故造成车辆通行受阻外,全省其他高速公路通行情况良好,车辆通行速度正常。

  服务质量不打折

  记者随后来到樟树服务区,看见这里有不少司机乘客在这里停下来休息。

  服务区广场前,大车小车分开停放,秩序井然,在服务区免费开会供应处,不少乘客正端着方便面排队接热水。回吉安探亲的黄先生告诉记者,他每次回家探亲都会在樟树服务区停留,今天人和车虽然增加了,但是秩序还是挺好,一路上很顺利。

  车流量增加,服务不能打折。据了解,十一前夕,江西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已提前做好服务保障准备工作,备足药品、修车工具、行车指南、地图、雨伞等,设立总服务台或便民服务点,增加餐厅、加油站、超市等场所工作人员,以便为司乘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3/10-01/5343041.shtml report 1375 中新网南昌10月1日电(张永康)国庆黄金周假期首日,记者从江西省交通运输厅指挥中心了解到,江西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增加,特别是昌九、昌樟等主要通道,小车车流量增加
(责任编辑:UN011) 原标题:国庆首日江西高速公路车流量增加 通行秩序良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