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醉驾豪车先撞护栏后撞车 逃跑被拦砍刀开路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捷豹”连撞护栏又反道撞车

  司机逃跑被拦竟拿砍刀开路

    目击者:他浑身酒气,逃跑就是想逃避酒驾处罚

  昨天是国庆长假第一天,对于许多人来说,终于放假了,放松一下唱唱歌喝喝酒又可以有了,但是交通肇事却也跟着来了。在9月30日晚10点多以及10月1日凌晨4点多,南京先后发生至少两起类似事故,被撞司机及目击者都称,司机明显喝酒了。但是,两起事故的司机都跑掉了。而一旦酒气散了,司机即使回来到交警队处理,事故责任将如何认定,还能认定他们涉嫌酒驾乃至醉驾吗?

  捷豹司机“又急又暴”,撞护栏撞车还要砍人?

  10月1日凌晨4点多,这起事故发生在太平北路鸡鸣寺站台附近。

  据称事故发生后一分钟,目击者耿先生就路过现场,并参与了救援。当时被撞的面包车前车门已经变形,耿先生等人帮忙将中门打开,救出了满头是血的司机。

  从事故现场看,这辆捷豹已经开到了反道上,在该车行驶过程中,先是撞断了三节铁质护栏。面包车当时正由北京东路右拐到太平北路,准备往南行驶,而捷豹车是迎头上来,两车对撞。

  捷豹车司机是名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撞车之后也下了车。当时大家忙着把面包车司机救出来,面包车司机清醒过来就问:“对方司机到哪里去了?”附近人告诉他,朝南面走了,于是面包车司机追上去,拦住了捷豹车司机。

  双方纠缠了六七分钟,这时捷豹车司机突然回到车旁,从后备箱里取出了一把砍刀,作势要砍。面包车司机让开,捷豹车司机就跑掉了。

  昨天早晨,现代快报记者在鼓楼医院找到了面包车司机丁某,他额头被擦掉了一大块皮,满脸的血迹都干了。对于事故的经过,他表示,已经报警,等待警方给出调查的结果。不过据目击者耿先生等称,当时捷豹车开得那么失控,司机明显是喝了酒的,而且多半是醉驾!“当时司机可以说是浑身酒气。”

  君威司机“发威”,撞了出租车还要撞人

  无独有偶,9月30日晚10点多,在捷豹事故之前几个小时,南瑞路上,一辆出租车被一辆别克君威猛烈追尾,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据目击者赵先生称,他们已经记下了肇事车的牌照—苏ASZ091。司机大约50多岁,出租车给撞得前后都受损严重,因为其撞击力量过大,导致出租车还撞到了前面一辆车。

  的哥曹师傅说,当时自己沿着南瑞路往北正常行驶,突然间这辆君威猛地撞击自己的车尾,导致连环追尾。他立即下车,抓住对方车门要求司机下车,肇事司机下车之后,他们发现其满身酒气。

  肇事司机请求的哥不要报警,并与之纠缠。后来,趁着的哥报警的间隙,他突然坐回驾驶室,启动车辆。当时曹师傅准备到车头阻拦,但是对方竟然直接撞过来,无奈曹师傅只好让开,眼看着对方又闯了红灯,扬长而去。“太气人了!”曹师傅表示,“肯定是害怕被查到酒驾。”

  离开现场后

  “酒驾”“醉驾”难认定

  这两起事故,两位肇事司机都逃逸了,且都是在有目击者的情况下。捷豹车的车牌号也被人记下了,为何还要拼命逃跑?按照大家的分析,他们就是为了逃避酒驾乃至醉驾的处罚。

  据了解,目前君威车尚未找到,捷豹车司机联系上了,但一直没有到交警队接受调查处理。

  记者查询相关资料得知,一般酒精进入机体2-5分钟后开始进入血液,30-90分钟后在血液中达到最高浓度,然后逐渐下降至完全消除。也就是说,判断是酒驾还是醉驾,其酒精含量到底为多少,血样检测的时限是极其重要的。目前南京交警对于司机血液酒精浓度的测试,也是最迟在事发后不超过12个小时。

  对于被怀疑是酒驾逃离现场,事后返回接受处理的,交警部门如何处理?相关交警答复称,只能按照肇事逃逸处理。从法理上讲,如果有其他相关证据可以证实的,也可以认定是酒驾,但据初步了解,目前南京市还没有一例这种情况,因为证据很难掌握。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3-10/02/content_297686.htm report 1923 “捷豹”连撞护栏又反道撞车司机逃跑被拦竟拿砍刀开路   目击者:他浑身酒气,逃跑就是想逃避酒驾处罚昨天是国庆长假第一天,对于许多人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捷豹”连撞护栏又反道撞车 司机逃跑被拦竟拿砍刀开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