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联邦政府关闭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游客长假赴美赶错时机 公园自由女神恐关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国会两党有关政府支出法案的僵持最终没能在本周二(1日)零点之前的最后期限内获得解决。自10月1日开始,美国联邦政府正式停摆。

  由于美国政府关闭,美国的国家公园和部分旅游景点也将关门。这使得在中国国庆节黄金周计划来美国旅游的游客大呼来得不是时候。

  国会众议院29日凌晨投票通过为期两个半月的临时拨款议案,议案同时要求将奥巴马医改延期一年实施。由于白宫和国会参议院已表示反对该议案,这表明联邦政府的非核心部门10月1日关门的风险增大。

  有国庆来美国度假的中国游客表示十分郁闷:美国政府关门意味着所有的国家公园将被关闭(如著名的黄石公园等),身处公园露营区和其他设施区域的游客将在48小时内撤出,部分著名的国家博物馆将关闭。一些游客中心也将被关闭:纽约的自由女神像、费城的独立大厅以及华盛顿纪念塔等都包括在内。

  而美国的动物爱好者在政府关闭期间也无法在欣赏华盛顿史密森尼国家动物园(Smithsonian"s National Zoo)的动物录影,更无法进入动物园参观。动物园工作人员周一在推特(twitter)上发布消息:如果政府关门,动物园的手机应用程序上原本可以观赏的动物即时录影都将停播,包括最受欢迎的大熊猫录影在内,动物园也将不对游客开放。

  政府关闭会导致依赖旅游业的机构的收益减少,损失或达数百万美元。而据管理与预算办公室的一项分析,仅联邦政府为此所付出的代价就会高达14亿美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10-02/5343299.shtml report 771 中新网10月2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国会两党有关政府支出法案的僵持最终没能在本周二(1日)零点之前的最后期限内获得解决。自10月1日开始,美国联邦政府正式停摆。
(责任编辑:UN011) 原标题:中国游客长假赴美赶错时机 公园自由女神恐关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