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庆节 > 国庆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地铁国庆首日客流破60万记录 2日再续疯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10月2日电(记者 夏毅)国庆当天,杭州地铁1号线再创客流新高,中秋节当天51.2万的客流纪录被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当晚22点一过,全线客流突破60万,最终客流达61.06万人次。

  其中进站客流前三甲分别是,龙翔桥站7.5万,火车东站站6.2万,城站站4.6万。

  2日上午,杭州地铁1号线再次上演了1日的疯狂,至10时许,几个客流大站已经“人满为患”,其中龙翔桥站欲有超越昨日之势。

  记者从杭港地铁获悉,上午8时30分许,地铁文泽路站出现大客流,目前已采取客流控制措施,A、B出入口只出不进。

  9时30分许,杭州火车东站进站客流高企,杭港地铁已从七堡车辆段发空车前往支援。为腾出更多站厅面积容纳客流,已启动一级管制措施。

  据了解,目前该站已采取出入口分流措施,A、B出入口只进不出,D、E出入口只出不进。

  杭港地铁新闻发言人吴艇表示,为了减缓客流从站厅进入站台的速度,让站台客流先乘车离开,所以采取了关闭部分自动售票机和闸机的措施。

  另外,龙翔桥站已经开启员工通道,采取人工回收车票放行。

  在人流爆满的同时,一些不雅的画面也出现在了地铁上。有网友“花殇1987”爆料说,国庆第二天,地铁1号线一是拥挤,二是有人行乞,建议进行整治。对此,吴艇表示,应找地铁公安和保安进行相应的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10-02/5343535.shtml report 740 中新网杭州10月2日电(记者夏毅)国庆当天,杭州地铁1号线再创客流新高,中秋节当天51.2万的客流纪录被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当晚22点一过,全线客流突破60万,最
(责任编辑:UN011) 原标题:杭州地铁国庆首日客流破60万记录 2日再续疯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