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打工女手机店偷“土豪金” 称太喜欢没钱买(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民警破案神速,失主肖女士钱包失而复得。

  民警破案神速,失主肖女士钱包失而复得。

被民警找回的失物。
  被民警找回的失物。

  国庆长假,游人如织,耐不住寂寞的魑魅魍魉纷纷出洞,四处游荡寻机作案。昨天,记者获悉,我市8000民警放弃休假,上街巡逻,捉拿节日趁火打劫的不法分子。

  其中,1000余名民警值守全市各大旅游景点,接受群众报警、求助,维护景区治安秩序;2000余名巡警、特警对旅游景点、车站码头、商圈和主次干道叠加巡逻,打击各类现行违法犯罪;2000余名便衣民警深入到地铁沿线、公交线路、站点,打击“扒窃”和街头诈骗;3000名交警全员上岗,严查“三超”车辆,疏导道路交通,保交通秩序。

  另有社区民警带领数千名安保队员、治安骨干加强社区治安巡逻;全体消防官兵整装待发,随时消除火灾警情。

  打工女手机店偷“土豪金”

  昨天,市民朱先生给东西湖区公安分局将军路派出所,送来一面写着“不辞辛苦,破案神速”的锦旗,向民警表达谢意。

  朱先生在将军街二路开了家苹果手机专卖店,1日中午12点左右,一名年约30岁的黑衣女子,进店选购手机。

  黑衣女子询问苹果5S手机并要求看一下,两分钟后,朱先生招呼其他顾客。等他忙完,却发现黑衣女子连同苹果5S手机都不见了,朱先生意识到手机被盗,连忙报案。

  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查,黑衣女子姓宋,27岁,来自四川省广安市,在东西湖区将军街一家制衣公司打工。

  民警一面对小宋的落脚点进行布控,一面动员她的亲朋好友规劝其投案自首。

  昨天下午,小宋来到将军路派出所投案自首,交出了偷来的“土豪金”苹果5S手机。

  据称,因太喜欢这款手机,但手上钱不够,便趁店主不注意时“拿走了”手机。

  女民警扮失主钓出拎包贼

  节日景区是犯罪分子出没最多的地方。

  昨天上午9点多,来自安徽的游客李女士与同伴在武汉植物园游玩时,李女士的提包被盗走,李女士立即报案。据称,包内有手机、银行卡和一些现金。

  东湖高新区警方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视频监控,警方很快锁定一穿白衬衣男子有嫌疑。民警沿着男子逃跑的方向进行搜索,并让女民警拨打被盗包内手机,争取与嫌疑人进行通话,以便“赎回”皮包。

  几次尝试后,女民警终于联系上嫌疑人。女民警自称是手机机主,通过4次沟通后,嫌疑人同意见面,答应以钱赎回手机。

  昨天下午4点左右,男子按时出现,在此布控的便衣民警将男子控制,人赃俱获。经查,该男子姓刘,20岁,孝感市大悟县人。

  据悉,9月中旬起,警方超前应对,全面开展节前整治行动,重点打击景区及周边强买强卖、抢劫、盗窃、拎包、扒窃等违法犯罪活动;查禁“毒赌黄”;加强对火车站、长途客运站“三品”检查;“拉网”检查景区、宾馆饭店、行业场所和重点地段消防安全。

  蛮汉楼顶烧木材被拘3天

  1日中午12点左右,径河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径河路11号和昌工业园4栋2单元楼顶飘有大量烟雾。因该栋楼内有大型服装厂,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

  原来是工业园工人杨某想省下人力搬运费,将楼顶一些废旧木材就地点燃烧掉,他压根儿没有想到,这栋工业园楼房周围都是服装厂,是严禁烟火的场所。民警立即将楼顶明火扑灭,将杨某带回派出所训诫。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违反规定使用明火作业或在具有火灾、爆炸危险的场所吸烟、使用明火的,可处警告或者5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5天以下拘留。

  当天,杨某被依法处以3天行政拘留。

  “神医”诈骗团伙“开课”被抓

  据介绍,8000民警上街巡逻,在全市形成一张令犯罪分子闻风丧胆、无处遁形的网。

  伪装成“神医”一条龙服务,节日期间合伙诈骗老年人钱财,“神医”诈骗团伙头目龚某没想到,“开课”行骗时竟被巡逻民警当场抓住。

  58岁的龚某,家住硚口区仁寿路。昨天上午8点,龚某与同伙叶、况、张、李、黄等人,来到洪山区关山大道附近的葛光社区,龚某与同伙分别装扮成问路人、带路人、“神医”、司机等角色,以花钱做法事或为亲人消灾的方式,骗取该社区老人王婆婆1.16万元和一枚黄金戒指。

  诈骗成功后,这伙人“转战”东西湖区径河农场,准备再次诈骗时,被径河派出所巡逻民警遇见,民警识破其身份,将这伙骗子抓获归案。

  神速破案 2小时找回失物

  昨天凌晨3点多,青山公园警务站接到报警,称有人在106街坊东门遗失钱包。

  接警后,民警陈清、文员张鹏找到报警人肖女士。肖说,她凌晨1点和朋友一起,在工业四路106街东门对面的鲜鱼馆消夜。

  离开后,肖女士发现钱包遗失,内有2000元钱、1部手机、一张工资卡,卡内有一万多元且密码写在卡背面,另还有重要的票据。

  民警调取监控录像,看到昨晨2点31分,肖女士等人离开约10分钟左右,鲜鱼馆一名穿黑衣服、腰系围裙的员工出来倒垃圾,将肖女士的钱包捡走。

  陈清、张鹏、吴松与肖女士找到店老板,经询问,确定了捡走钱包的是服务员小王。在民警耐心开导下,小王承认捡到钱包,担心被发现,小王将钱包丢在空潲水桶中。

  民警对小王主动交出钱包行为表示肯定,失主钱包失而复得,民警回到警务站已是凌晨5点。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whcb.cjn.cn/html/2013-10/03/content_5229278.htm report 2938 民警破案神速,失主肖女士钱包失而复得。被民警找回的失物。国庆长假,游人如织,耐不住寂寞的魑魅魍魉纷纷出洞,四处游荡寻机作案。昨天,记者获悉,我市8000民警放弃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黑衣人手机店偷走“土豪金”5S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