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庆节 > 国庆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国假日办:多地游客网络订酒店 到后没房间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海亮
网络订了酒店 到后却没房间
  凤凰古城游客“井喷”:10月4日,游客在沱江边排队等候上船游览。国庆长假第4天,大批游客来到旅游胜地湖南湘西凤凰游玩,凤凰古城迎来国庆旅游高峰。古城内大街小巷的数万游客摩肩接踵,古城外的空地上也停满了自驾游的小车。 新华社发

  晨报讯(记者 王海亮)长假还未出门,在家点点鼠标,先订上千里之外的一间旅馆,这是很多“驴友”的习惯做法。但这种做法存在风险。昨天,全国假日办发布提示称,今年10月1日至4日,全国假日办值班室连续接到多起网络预订酒店“失约”投诉,投诉称,游客通过网络预订酒店,然而到酒店后却被告知没有房间或房间涨价了。

  全国假日办昨天发布假日旅游服务提示,称今年“十一”国庆黄金周,通过网络预订酒店的游客人数比往年有较大幅度增加,然而,订了酒店到店后,却被告知房间没有,甚至房间坐地涨价的投诉也不少。

  为此,全国假日办提醒网上订房的游客,出行之前应再次与网络旅游经营企业或预订的酒店联系,确认预订情况。如果出什么纰漏,要及时与原预订企业联系。如果权益受损,请游客向网络旅游经营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酒店所在地有关部门投诉。

  全国假日办也提醒宾馆饭店要诚信经营、履行合同合约,当发生超预订情况时,要主动与网络旅游经营企业和游客联系,做出安排。当游客遇有问题时,各网络旅游经营企业应立即与酒店协调解决,对游客做出妥善安排。各级假日旅游协调部门和旅游执法机构,对发生侵害游客合法权益的,要依法处理。

  假日提醒

  强台风“菲特”袭来 橙色预警发布

  据新华社电 中央气象台4日傍晚发布台风橙色预警,预计今年第23号台风“菲特”将于5日下午到夜间进入东海东南部海面,以后逐渐向浙闽沿海靠近,并将于6日晚上到7日上午在上述沿海登陆。

  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菲特”已于4日下午加强为强台风,17时其中心位于我国台湾省台北市东偏南方大约8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北纬22.9度、东经129.6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0百帕,7级风圈半径350公里,10级风圈半径100公里。预计“菲特”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转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琉球群岛以南海域靠近,强度还将有所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14至15级、45至50米/秒)。“菲特”将于5日下午到夜间进入东海东南部海面,以后逐渐向浙闽沿海靠近,并将于6日晚上到7日上午在上述沿海登陆。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www.morningpost.com.cn/szb/html/2013-10/05/content_249731.htm report 1478 凤凰古城游客“井喷”:10月4日,游客在沱江边排队等候上船游览。国庆长假第4天,大批游客来到旅游胜地湖南湘西凤凰游玩,凤凰古城迎来国庆旅游高峰。古城内大街小巷的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