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辆改装摩托车闯高速路狂飙 时速高达120公里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张昊 通讯员冯进富 黄文 5辆改装摩托车时速120公里在高速路激情狂奔,致使高速路险情不断。这一幕发生在10月3日下午3时55分,1个多小时后,在韶关清远两市高速交警合力阻截下,5辆改装摩托车被成功截停,消除了安全隐患。

  监控视频显示5摩托疾驰

  首先发现这5辆摩托车的是京珠高速广韶分公司监控工作人员,当时他们正使用路面视频监控系统进行路面交通情况巡查。监控画面上突然出现数台摩托车从韶赣高速公路经曲江互通驶入京港澳高速,并瞬间疾驰而过消失。工作人员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连忙调出下一路段视频进行查看。果然,画面上出现5辆经改装的摩托车正在高速公路韶关往清远方向狂奔,快速将一旁正常行驶的小车一辆一辆地甩在了后面。5名车手在上演高速公路版的速度与激情,全然忘记自身及他人生命安全受到严峻威胁。

  监控工作人员立即将情况通报韶关京珠高速交警部门及京珠南路面部门,要求路面巡逻民警和路政队员对该5辆摩托车进行拦截,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国庆出行安全。

  交警追击摩托车受置若罔闻

  接报后,韶关高速一大队五中队当值2组民警迅速在曲江和翁城段布控,拉起警笛进行危险警告,通过扩音器喊话要求摩托车手立即减慢车速停车。然而,5名摩托车手对交警警告置若罔闻,依然以110公里/小时-120公里/小时的速度飞奔,旁边小车司机也被惊呆,慌忙往超车道躲闪,不时传来阵阵刺耳的刹车声。见摩托车手不听从警告,鉴于国庆期间高速公路通行车流较大,贸然强行拦截恐容易引发事故等严重后果,交警及路政唯有一边将情况反馈回指挥部,一边驾驶警车紧紧跟在后面,并不断鸣响警笛,提醒旁边小车注意。两地交警合理成功截停消除隐患

  韶关交警高速一大队和京珠高速广韶分公司迅速将情况通报给清远高速交警部门,两地联合采取有效措施对其进行拦截。

  下午5时09分许,清远交警部门表示,已成功将该5辆摩托车拦截停,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交警提醒

  根据《广东省高速公路交通管理暂行办法》第三条规定,行人、非机动车、轻便摩托车、拖拉机、电瓶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拖带全挂车的车辆以及悬挂试车、教练车号牌的车辆和设计时速低于60公里的机动车辆,一律不得进入高速公路。公安高速公路交通管理机关可根据实际情况,禁止某些类型、厂牌、型号的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通行。

  交警提醒广大车友,摩托车上高速公路存在较多安全隐患,高速公路上过往的大货车、小轿车体积较大,速度飞快,掀起的气浪很容易使体积轻巧的摩托车失去平衡,甚至掀翻,异常危险,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害人害己。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10/05/content_1945997.htm report 1351 南都讯记者张昊通讯员冯进富黄文5辆改装摩托车时速120公里在高速路激情狂奔,致使高速路险情不断。这一幕发生在10月3日下午3时55分,1个多小时后,在韶关清远两
(责任编辑:news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