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630多游客因“菲特”滞留海岛 尝海鲜淡定应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舟山10月7日电(见习记者 王译萱)23号强台风“菲特”,正在向浙闽沿海步步逼近,浙江舟山多地的风雨也有加强的趋势。6日,记者获悉,“菲特”对浙江舟山的最大影响,或将出现在7日夜里。6日,舟山市防指启动抗台风III级应急响应。

  不过,由于提前做好了应对措施,市民的生活有条不紊,已经到位的工作人员相当镇静。

  当天,记者在海岛—浙江舟山嵊泗海滩看到,原本节日里人潮涌动的沙滩早已空空如也,一些经营户的广告牌都已被清理掉,以防刮倒伤人。

  沙滩景区某经营户告诉记者,提前接到通知,很多游客都提前返程。“现在,游客都撤离了,仍有少数游客滞留在海岛,帐篷、广告牌也都清理了,还是比较安心。”

  从上海前来的游客张愉告诉记者,她想和朋友来城市沙滩玩,因台风无奈被“关”在了海岛。

  “今天,看到景区关门了,只好在周边转转。眼见风越来越大,还不时下起阵雨,只能留在宾馆吃海鲜了。”张愉笑称,虽然有遗憾,但安全最重要。

  6日晚,记者在舟山嵊泗县城内看到,虽然游客较前几日有了大幅减少,但一些饭店依旧热闹迎客。

  当地某饭店负责人陈先生告诉记者,客流量的减少对本地餐饮影响较大,但仍有不少游客滞留在此。“虽然没有出岛的客船已全部停航,但很多游客还是愿意留在这里尝尝海鲜,享受难得的假期。”

  6日,记者从舟山嵊泗县旅游局获悉,当天,“菲特”致外地的630多名游客滞留。目前,滞留的游客中,菜园本岛有260多人,枸杞220人,嵊山175人,滞留的游客中以散客为主,分布在各个渔家宾馆。

  据悉,截止6日晚上8时,舟山市共转移人员53126人,其中包括5334艘渔船,1734艘营运船舶和95艘无动力船舶均已回港避风或落实防台措施;水库、山塘、在建工程都已做好各项防御工作;89处易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的地段,都已做好人员转移的各项准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10-07/5346754.shtml report 929 中新网舟山10月7日电(见习记者王译萱)23号强台风“菲特”,正在向浙闽沿海步步逼近,浙江舟山多地的风雨也有加强的趋势。6日,记者获悉,“菲特”对浙江舟山的最大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630多名游客因“菲特”滞留海岛 尝海鲜淡定应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