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疑酒驾摩托超载3女子 撞路边货车致2人死亡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李晓敏 昨日凌晨两点多,深圳一名33岁男子驾摩托车载3名年轻女子回家途中,撞上一辆涉嫌违停的大货车。摩托车男子当场死亡,一名年轻女子经抢救无效亦死亡。事发龙岗区横岗街道油甘园路,深圳市交警局昨日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昨日,深圳交警官方微博通报称,10月6日凌晨2时25分许,男子罗某驾无号牌两轮摩托(载周某、陈某、李某)与路边停放的一重型半挂牵引车碰撞,罗某、李某当场死亡,周某、陈某受伤。罗某属无证驾驶,是否酒驾仍在调查,4人均未戴头盔。

  一对男女当场死亡

  油甘园路是位于横岗与盐田交界地带的安良社区内的一条村道,两侧工厂林立,大量拖挂式大货车停在两侧。在该路上经营小士多店的老板何先生事发时正躺在门口躺椅上睡觉,听到声音爬起来发现对面马路横七竖八倒了4个人,两个女孩坐在地上哭,一辆摩托车倒在一辆大货车的尾部下方。

  120接警赶到后,急救人员发现骑摩托车的男子已死亡,并随即对头部受伤的女子现场抢救,后发现其也已失去生命体征。另两名受伤较轻女子被送往横岗人民医院和龙翔医院救治观察。

  疑酒后上路撞上货车

  事发地点是从村里通出来的坡道。附近居民表示,事发时摩托车疑似在下坡路上加速,重心不稳撞上大货车。

  南都记者在横岗医院找到了伤者之一的陈小姐,21岁的她额上还留着擦伤痕迹,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她称被同宿舍两女孩叫去消夜,她不认识骑摩托车男子,只知是同宿舍女孩男朋友。“他们喝了些啤酒,我没怎么喝,后来说送我们回宿舍,然后就不记得了”。上车时她看四人要挤一辆摩托车有点犹豫,但被催促后还是上了车。

  记者获悉,死者为33岁的罗姓男子和叫阿丽的女子,二人是男女朋友。两名伤者除锁骨骨折的陈小姐外,另一女子伤势最轻,只是脚扭伤,并无大碍。

  货柜车违停已成社区大患

  “摩托车上载了四个人,稳定性和刹车肯定很难控制,又喝了酒,很容易看不清路”,何先生说。他表示,安良社区油甘园路一带长期被大量集装箱货车占据,每逢晚上和假日路上行人和车辆拥挤不堪,交通隐患重重。

  南都记者昨日上午发现,油甘园路不足一公里的路面上,已停靠了约二三十部集装箱货车,路边就有当地村委设立的“路边禁止停车”的警示牌,但形同虚设。安良社区书记钟伟强表示货柜车乱停放已成该社区最头疼的问题之一,“我们不是不想管,是根本管不了。”

  当地一名不愿具名的官员表示,社区货柜车集中的一个原因是,安良社区较之盐田港区房租便宜不少,此地通往港区拉货方便,吸引大量货柜车司机租住。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10/07/content_1946230.htm report 1332 南都讯记者李晓敏昨日凌晨两点多,深圳一名33岁男子驾摩托车载3名年轻女子回家途中,撞上一辆涉嫌违停的大货车。摩托车男子当场死亡,一名年轻女子经抢救无效亦死亡。事
(责任编辑:王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