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风“菲特”引发杭州降暴雨 导致交通暂时瘫痪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10月7日讯(记者 俞雯祺)10月7日,受今年第23号台风“菲特”影响,全市普降大到暴雨,以致城区道路多处积水,对道路交通造成了很大影响。截止10月7日下午18时,台风“菲特”带来的暴雨已致杭州市区多条道路积水严重,进而致使交通暂时中断或通行困难。

  -市区中断交通的路段路口

  ◎城西:天目山路沿线的古墩路口、花坞路口、军民桥、西溪路口及天目山路西延伸段,黄姑山路文三路至学院路段,学院路文三路以北,通益路南向北铁路涵洞。

  ◎城东:之江东路六甲弄路段、凤起东路(新塘路至钱潮路),清江路总管塘,解放东路新城隧道东出口,德胜路红普路口,艮山西路红普路口,临丁路一线,杭海路塘工局路,机场路铁路涵洞,新城隧道。

  ◎城北:萍水路(丰潭路至莫干山路段),莫干山路教工路至石祥路段,石祥路储鑫路口,杭钢生活区,沈半路临丁路口和杭玻路口,上塘高架南庄兜铁路涵洞,留石高架储新路下口,通益路铁路涵洞,香积寺路、东新路、石桥路等均有多个积水点。

  ◎城南:清江路总管塘、望江路海潮路、之江路龙王沙、碧波路段,之江路白塔岭路段,之江路钱江一桥涵洞下。

  ◎景区:景区的虎跑路小天竺涵洞。

  ◎滨江区:滨文路机电学院至警察学院段,滨盛路信诚路至伟业路段,冠山隧道南口,滨康路时代大道至江晖路口。

  ◎下沙:德胜路文津路口、文海路口、海达路口。

  ◎绕城公路:留下枢纽

  -节后首个上班日交警将临时调整交通措施

  10月8日是国庆长假后第一天上班,为最大限度地保障出行,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将从当天早上7时起,在部分路段将临时调整相关交通组织措施:

  ◎灵溪隧道实行临时性北向南单向通行措施,车辆可通过灵溪隧道——西溪路——灵隐路进入市区。由南向北的车辆请提前绕行。

  ◎文二路、文三路单行道路采取临时双向通行措施,届时将各增加一个逆向车道。但新增的逆向车道只允许直行、右转,禁止左转。

  以上临时交通措施的结束时间将由公安交警部门视情确定。

  -交警建议进出城路线

  ◎因留下地区交通中断,由城西留下方向等进入市区可选择由荆长路绕行至文一路—古墩路—石祥路,向北或向南绕行。

  ◎因之江路多个路口中断,由城西南方向杭新景高速或富阳等进城的车辆可从之浦路经之江大桥-彩虹大道-江南大道-钱江四桥通行。

  ◎因高架南庄兜铁路涵洞道路中断,城北方向进城的车辆请就近下高速,出城车辆可经勾运路-莫干山路-104国道通行。

  -交警提醒:尽量减少不必要驾车外出

  鉴于市区多条道路因积水造成的通行困难,杭州交警特别提醒市民,要尽可能地减少不必要的驾车外出。如果一定要外出,要尽量选择公交、地铁、步行,或者拼车的方式。在路上行驶要听从执勤交警或协警的指挥和诱导绕行,注意保持安全速度,谨慎驾驶,遇积水地段放慢车速。

new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 https://zjnews.zjol.com.cn/system/2013/10/08/019629118.shtml report 1543 浙江在线杭州10月7日讯(记者俞雯祺)10月7日,受今年第23号台风“菲特”影响,全市普降大到暴雨,以致城区道路多处积水,对道路交通造成了很大影响。截止10月7
(责任编辑:王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