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庆节 > 国庆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园关闭不让举行婚礼 新娘为此哭了两天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0月8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对情侣筹备多时的婚礼差点儿因为政府关闭而泡汤,可以说这是美国政府关闭对民众日常生活影响的一个例子。

  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的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是美国人喜爱的婚礼场所。但是最近国会争执不休却让一些无辜的民众饱受了政府关闭之苦。

  加州居民亚当斯和乔伊一直筹备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举行一场完美的婚礼。可以想象当他们得知公园关闭时有多么失望。新娘乔伊.米勒说:“当我听说优胜美地星期一关闭,而我们的婚礼是在星期天,我连着哭了两天,我哭了两天啊。我真的难过极了。”

  新郎亚当斯.布朗说:“我一开始真的手足无措,太震惊了。我知道婚礼对她来说太重要了。我们筹备了一年,一直在攒钱。这太让人灰心了。”而且优胜美地对他们来说还有着特殊意义。亚当斯说:“我就是在优胜美地向乔伊求婚的。这里风景美,而乔伊更美。”

  乔伊和亚当斯的故事在当地电视报道后得到很多人同情。一些好心的陌生人决定伸出援手。珍.斯塔克奇是当地的餐饮业者。她免费提供了餐饮服务:“我觉得我们的国家现在被共和党人绑架了。他们会利用一切手段来阻止民众享受评价医疗保险。”另外一家公司为他们提供了婚礼场地,虽然带有遗憾但乔伊和亚当斯还是如愿以偿,结为连理。

  在东部,首都华盛顿市的很多纪念园也常常有民众举行婚礼。政府关闭第一天有一对同性恋人马修和托尼在二战纪念园结婚,不过他们比乔伊和亚当斯幸运。马修说:“我们刚刚在纪念园里完成了婚礼,然后就被警察赶出来了。”不管是乔伊和亚当斯还是马修与托尼,都经历一个不寻常的婚礼。

  目前两党还在为政府预算僵持不下,如果政府不能迅速恢复正常运转将对民众生活造成更多的不便。(老任)

  作者: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3/1008/c1002-23118071.html report 858 人民网10月8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对情侣筹备多时的婚礼差点儿因为政府关闭而泡汤,可以说这是美国政府关闭对民众日常生活影响的一个例子。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的优胜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公园关闭不让举行婚礼 新娘为此哭了两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