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研究称邻近机场住户中风与患心脏病风险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0日报道,在英国和美国分别进行的两项研究显示,在繁忙的国际机场附近的人饱受噪声干扰,他们得心脏病与中风的风险较高。

  伦敦研究人员研究了伦敦希思罗机场噪声与周围人群入院的数据,而美国另一团队分析2009年住在89个美国机场附近的600多万人的相关数据。

  在《英国医药刊物》发表的两项研究结果显示,住在噪声高环境里的人,中风、患冠状心脏病和其他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会增加。

  伦敦研究结果显示,飞机噪声使人们中风、患上冠状心脏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增加,尤其是住在白天和夜晚飞机噪声都处于最高水平的那2%人。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斯丹斯菲尔德教授评论这两项调研成果时说,噪声高环境不仅会使人感到烦恼、睡眠受干扰和生活素质下降,而且会增加患病和导致死于心脏病。

  他说,城市规划者在人口稠密区扩建机场或计划建造新机场时须要考虑这点。

  不过,其他专家说,这两项研究结果提到飞机噪声,也提到机场周围人群的健康,但还没有确定两者之间的关联。英国开放大学应用统计学教授麦肯威说:“这是两项周详的研究,但就算把两者并排在一起,也未必能证明飞机噪声是引起心脏病和中风的真正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10-10/5357364.shtml report 644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0日报道,在英国和美国分别进行的两项研究显示,在繁忙的国际机场附近的人饱受噪声干扰,他们得心脏病与中风的风险较高。伦敦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研究称邻近机场住户中风与患心脏病风险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