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偷车贼抗拒检查与民警“交火” 互喷催泪瓦斯

来源:中安在线

  10月8日下午,一辆嫌疑车辆出现在黄山与绩溪交界处,面对检查,歹徒突然挥起斧子。民警拿出催泪喷射器予以警告,歹徒出乎意料地也掏出催泪喷射器。冲突中,民警汪潇波眼睛被喷中,暂时失明的情况下,他将一名歹徒抓获。

  【歹徒嚣张】

  遭遇检查持斧袭警

  当天15时许,绩溪县长安派出所接到县指挥中心指令:一辆从黄山进入绩溪的红色轿车朝这边行驶,这伙人在黄山从事多起砸车盗窃案件,涉案金额巨大,要求在S217线长安镇路段设卡将其拦截。

  15分钟后,S217沿线长安加油站工作人员老张正在加油,远远一辆警车驶来,“两个民警下车看了一下地形,把车开到路最窄的位置。 ”过了会儿,一辆红色轿车正欲经过,被民警叫停,一位民警站车侧前方,另一位打开后车门。

  此时,站在车前的民警肖啸要求司机熄火,并把手拿到看得见的位置。该车驾驶员停车熄火后,肖啸迅速夺下该车车钥匙,随后在左侧车前门警戒。

  车上坐着3人,站车后的汪潇波亮明身份,警告3名嫌疑人抱头在车内接受检查。检查时,汪潇波发现后座两人之间放着塑料袋,隐约看得到一把斧子。 “我去拿斧子,其中一个人抢先一步,拿起斧柄朝我砍过来,在车里我是躲不开的,伸手也去抢斧子,后来被我抢过来。 ”汪潇波说。

  【民警英勇】

  暂时失明“盲”抓歹徒

  见斧子被夺去,两名嫌疑人打算从另一扇车门逃脱。汪潇波掏出催泪喷射器,“都坐着别动! ”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坐后排的一名嫌疑人也掏出了催泪喷射器,汪潇波感觉眼睛一股热意,顿时睁不开眼。

  肖啸见状赶紧到车后支援,歹徒朝他喷射,他感觉眼睛有点辣,但还能看清。3名嫌疑人趁乱打开车门逃窜。这时汪潇波顾不上眼睛的疼痛,揪住一名从身边跑过的嫌疑人,肖啸赶紧上前将其控制住。事后,两位民警接受了简单医治,已没有大碍。

  被抓获的男子姓曹,36岁,四川人,是红色轿车的车主。逃走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是贵州人,此前他们刚在黄山实施了多起砸车盗窃行为。在轿车后备厢,民警发现了数千元现金和银行卡。另外还有一把斧子和多个催泪瓦斯。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已移交黄山警方,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已上网追逃,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吴倩倩、韩畅)

news.sohu.com false 中安在线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3/10/10/006130031.shtml report 1205 10月8日下午,一辆嫌疑车辆出现在黄山与绩溪交界处,面对检查,歹徒突然挥起斧子。民警拿出催泪喷射器予以警告,歹徒出乎意料地也掏出催泪喷射器。冲突中,民警汪潇波眼
(责任编辑:王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