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贝因美奶粉进驻国大等药房 以药检之严凸显甄选品质

来源:厂商动态

  揭秘:奶粉欲在药房上架需过几道关?

  不少妈妈对香港及欧美国家药店里成堆摆放的奶粉印象深刻,常常会感叹为何在大陆的药店里见不到奶粉的身影。这个疑虑,相信妈妈们很快就会打消了。

  据国药集团最新内部消息,其下属国大药房近日与知名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贝因美强强联手,消费者目前可在国大药房旗下连锁药店内安心购买贝因美奶粉,享受药店以严格药检标准精心甄选的奶粉。据悉,这是国产奶粉品牌与国内药店的率先合作。

  业内人士称,药店销售奶粉充分体现了“按照严格的药品管理办法监管婴幼儿奶粉质量”这一要求。

  那么,奶粉品牌进军药房货架究竟需要过几关?什么样的奶粉才能“过关斩将”登堂入室?这也是消费者和业内人士关心的话题,记者对此做了一番采访调研。

  第一道:标准关——药店准入门槛更高

  相对于超市、母婴店,药店无论硬件还是软件都有更高的标准要求,实施苛刻的药品管理原则,因此奶粉准入门槛自然更高。

  国药集团下属的国大药房是医药零售行业的十大连锁巨头之一,通过GSP认证(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在品质监管、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方面具备独到的优势。国大药房依照GSP标准初选品牌知名度高、品质保障强的产品,将所有信息录入企业资源计划(ERP)信息管理系统,以确定最适合销售的产品,保障进入货架的是奶源纯净、品质优异、配方合理的优质奶粉。

  贝因美作为国产奶粉领先品牌,不仅符合国家标准,亦通过香港权威检测机构STC认证进军香港市场,以绝对优势获得国大药房的上架准入。

  第二道:质量关——药店可溯系统全程控制

  奶粉质量是药店销售的核心也是前提。

  相关专家表示,根据香港及欧美国家的实践经验,药店系统是管理最严、质量与安全最有保障的地方。连锁药店凭借系统性的质量把控体系,不但通过GSP认证体系保证产品质量,而且可通过连锁配送体系,在物流、仓储、日常检查、养护、上架、退换货等各环节对产品质量进行严苛的核对检验。因此,上架奶粉需要经得起多重的质量把关,凭借领先的国际品质才能在药店的货架上“抛头露面”。

  第三道:民心关——消费者信赖品牌触手可及

  曾有专业机构调研显示,消费者对其信赖的品牌会有更高的购买方便性要求。也就是说,当某一种品牌能同时满足消费者的信赖感和便利性,消费者更容易发生购买行为。

  国大药房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点也是国大在选择合作品牌时着重考虑的。有“育婴专家”之称的贝因美在消费者中拥有较好的口碑,品牌美誉度为其赢得了市场。药店作为老百姓身边便利且安全的购物场所,让消费者信赖的奶粉品牌触手可及。

  结束语:

  标准关、质量关、民心关,这道“三重门”成为奶粉走向药店货架的必经关卡,同时也构建了消费者心中的安全屏障。贝因美与国大药房的率先合作之举将拉开奶粉销售市场的崭新帷幕,值得消费者期待。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31010/n387877495.shtml report 1308 揭秘:奶粉欲在药房上架需过几道关?不少妈妈对香港及欧美国家药店里成堆摆放的奶粉印象深刻,常常会感叹为何在大陆的药店里见不到奶粉的身影。这个疑虑,相信妈妈们很快就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