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康师傅二代不卖泡面 携美女车模大陆卖单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魏宏帆左四与众美女车模合影 齐书懿 摄
魏宏帆左四与众美女车模合影 齐书懿 摄

  中新网南京10月10日电(齐书懿)10月10日,2013亚洲自行车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在该展会上,康师傅集团董事长魏应州的次子魏宏帆,在车展现场“推销”自创的品牌自行车。并表示决心进军中国大陆市场。

  在展会现场,魏宏帆携10位靓丽车模,在众多媒体及参展观众面前介绍自己自创的品牌自行车。对他所创立的自行车品牌,魏宏帆自信满满,他还透露,未来将投资三千万元人民币在大陆布局发展销售渠道。

  据悉,魏宏帆虽然出身于企业望族,但是却选择自行创业,他先是在大陆成立碳纤维机壳厂,2012年又自创品牌生产特碳纤自行车,今年年初再跳入竞争激烈的智能型手机市场,其父魏应州更是表示对其创业“投资无上限”,魏宏帆也坦言,康师傅集团将对他的投资全力支持,他有信心在三年内发展2500家经销商,让他所创立的自行车品牌家喻户晓。

  再被问及为何不接班家族生意而自己创业,魏宏帆并没有直接回答,他表示,过去中国人要求能吃饱,而未来,对运动休闲的需求更多,而自行车是个很好的产业,他很看好未来中国自行车的市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0-10/5362376.shtml report 884 魏宏帆左四与众美女车模合影齐书懿摄中新网南京10月10日电(齐书懿)10月10日,2013亚洲自行车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在该展会上,康师傅集团董事长魏应州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康师傅二代不卖泡面 携美女车模大陆卖单车(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