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团县委书记肇事逃逸岳父顶包 翁婿双双被刑拘

来源:燕赵都市报
团县委书记肇事逃逸 岳父顶包 翁婿双双被刑拘

  10月6日晚8时许,衡水市故城县青罕镇南王庄村东邢(台)德(州)公路上,一车牌照为鲁NB9N95(套牌)的银灰轿车撞向同向行走的抱着孙女的王印甫,祖孙俩当场死亡。撞人后,肇事车逃逸,后被过路车追停。遇难者家属在肇事车上发现故城团县委书记史新辉驾照。(本报10月9日报道)7日,史新辉的岳父,现在故城县公安局工作的杨震到交警队投案自首,假称自己是肇事者。10月10日,真正的肇事者史新辉到案,当日被刑拘,并被免去所有职务。

  案件回放

  祖孙俩殒命夜行套牌轿车

  10月6日晚8时许,现年65岁的王印甫在大儿子家吃过晚饭后,抱着二儿子家的孙女王梦妍从大儿子家出来回家,两家也就是离个六七十米远,需沿邢德公路行走一段。没想到车祸就这么发生了。3岁的王梦妍当场被轧身亡,距离孩子二三十米远是王印甫的尸体。肇事者撞人后驾车逃逸,后被一过路司机追停后弃车逃跑。

  随后,死者家属在肇事车上发现了史新辉的驾照,驾照显示其出生年月为1983年12月。追停肇事车的司机说,肇事者穿着方格上衣,衣服上有血迹,三四十岁的样子。他们以此推断肇事者应该就是史新辉。

  肇事后上演“李代桃僵”

  遇难者家属们说,在县交警队,他们得知史新辉是故城团县委书记。事故发生3个多小时后(7日零时20分许),在故城县公安局工作的杨震到故城县交警大队投案自首,说自己是南王庄交通事故的肇事者。当天,杨震被刑事拘留。

  家属们说,目击者说肇事者三四十岁,杨震已经快60岁的人了,不会穿花格子上衣,且他到交警队投案时坦然的神态,根本不像刚刚撞死两个人的样子,肇事者肯定被调包了。他们立即将疑虑向交警队进行了反映。

  故城县交警大队高度重视遇难者家属反映肇事者被调包的情况,与公安局联合办案,兵分多路对该交通肇事案进行调查取证。10月9日,衡水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亲自到故城县督办此案。10月10日,真正的肇事者史新辉到案。

  史新辉被刑拘并被免所有职务

  10月10日上午,故城县委宣传部透露,10月6日,南王庄交通肇事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按照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法办案,经过连续几天的调查取证,10日1时30分,肇事者史新辉已到案。经审讯,史新辉对案发当晚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0日上午9时,故城县委常委会听取10月6日南王庄交通肇事案案情汇报,作出决定:免去史新辉县委候补委员、共青团故城县委书记、党组书记职务,并要求依法妥善做好案件办理和稳定死者家属情绪等有关后续工作。

  故城县委宣传部还透露,目前,史新辉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杨震涉嫌包庇延期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遇难者家属:感谢揪出了真凶

  10日下午,遇难者家属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事发后,王印甫的妻子、王梦妍的父母一直处于巨大的悲恸之中,吃不下睡不着,靠输液维持着。当时得知肇事车上的驾照是团县委书记的,又听说其父也是个领导,其在公安局工作的岳父出来顶包,作为普普通通的农民,他们面对这种情况,一下子懵了。没想到,他们把情况反映给交警队后,交警、公安局的领导非常重视,衡水市里的领导也来亲自督办。10日上午,县公安局的领导专程到了村里,告诉他们真正的肇事者史新辉已经到案了,已被刑拘,公安部门一定会给遇难者一个公道。

  遇难者家属代表说,事情发生后,青罕镇党委书记带着慰问金来看望了死难者家属,村干部帮着在死难者家中跑前跑后,处理善后工作。他们感谢公安、交警不畏权势,公平公正办案,揪出了真正的肇事者。“现在,真凶落网心里敞亮了!”

  网友热议:“我又相信法律了!”

  祖孙俩当场死亡、肇事车上发现团县委书记的驾照、目击者说肇事者是三四十岁的男子、五六十岁的团县委书记岳父称自己是肇事者投案自首……南王庄交通肇事案件发生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最终,真正的肇事者落网,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柳诗3636:头脑一热,右脚一蹬,偷梁换柱,毁了婿翁。中央规定,正气令行。

  adjfdsf:大快人心啊,法律是公平的!

  漂泊在外的幽灵:我又相信法律了!

  青春烟消云散了:法律还是挺公正廉明的。

  繁华落尽烟云mm:孩子、老人安息吧。

  于杰宋媛299:好家伙,法律还行!本报驻衡水记者 李海菊 文/图

news.sohu.com false 燕赵都市报 https://epaper.yzdsb.com.cn/201310/11/473638.html report 2173 10月6日晚8时许,衡水市故城县青罕镇南王庄村东邢(台)德(州)公路上,一车牌照为鲁NB9N95(套牌)的银灰轿车撞向同向行走的抱着孙女的王印甫,祖孙俩当场死亡
(责任编辑:UN614) 原标题:团县委书记肇事逃逸岳父顶包 翁婿双双被刑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