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菲进棚录新歌疑复出 网友:女神要归位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9日20点39分,香港资深唱片监制梁荣骏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和王菲的合影,并称:“跟王菲完成一首作品!”照片中,王菲戴着墨镜,一脸开心的表情,看上去已走出离婚的阴影。此微博一出,乐坏网友,纷纷关心,这是暗示王菲复出?有网友留言称:“难道是要出新专辑的节奏?!”也有网友高兴的称:“我的女神终于回来了,要归位了!”

  稍后,在同一天的21点24分,录音师也贴出一张和王菲的合影,并称:“跟她录音,实在是享受啊!”

  据香港媒体此前的爆料,王菲和李亚鹏感情早已出现问题,双方也曾尽力挽救,导致二人最终决定夫妻缘尽于此,有说是因为王菲全面复出所致。

  有传言称李亚鹏希望王菲婚后以家庭为重,专心照顾两个女儿,王菲的才华也就从此埋没,但自从2010年她复出举行巡回演唱会重拾满足感,又眼见两个女儿渐长,她一直希望重回到昔日的工作岗位。王菲除了会返港定居外,遇到适合的剧本随时重返银幕演出。目前王菲已联络北京的制作人筹备新碟,其世界巡回演出将于明年六月举行。此微博疑似证实王菲复出传闻。

  弥 尔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3/10-11/5362568.shtml report 620 10月9日20点39分,香港资深唱片监制梁荣骏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和王菲的合影,并称:“跟王菲完成一首作品!”照片中,王菲戴着墨镜,一脸开心的表情,看上去已走出离婚
(责任编辑:news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