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英九夫人着装首度破尺度 小露性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森新闻
东森新闻


东森新闻
东森新闻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马英九夫人周美青10日晚间出席酒会,一席黑色洋装,肩线部分有纱质条纹设计若隐若现,难得小露性感非常抢眼,是服装上首次尺度大突破,搭配上3公分的黑色高跟鞋,脸上还罕见得画上淡妆,整体造型显得优雅大方,全程保持微笑,一甩“酷酷嫂”的形象。

  昨天上午,周美青维持她一贯的朴实穿衣风格,一身深紫色淡雅洋装,搭配垂坠胸针,时尚造型师认为稍嫌俗气些,没有精神。晚间,她套上黑色连身洋装,胸线以上若影若现的篓空设计,衬托出周美青肩线的美感,下半身套上黑丝袜及3公分高跟鞋,优雅大方,“酷酷嫂”的装扮获得现场的宾客频频称赞。

  一向素颜的“酷酷嫂”难得画上淡妆,朱红色口红衬托气色,看起来神采奕奕,不同于往常,旁边的马英九,也是神清气爽,神情看起来相当轻松愉悦,甚至还动起手做棉花糖。

  事实上,一向对马英九疾言厉色的周美青,这天也没放松,活动进行到一半,夫人转头问马英九要不要喝水,马英九没听清楚“啊”了一声,夫人不耐烦了, 又问了一次,“要喝水吗?”马英九这才说“有水喔”,接着周美青弯腰拿水,脸上表情明显不高兴,转过头来惊觉前面还有镜头,怕又被媒体作文章,这才露出一丝笑容。

  表演团体穿过台前,对着马英九打招呼,这时候马英九还在低头看资料,浑然未觉,夫人发现,立刻用力顶了马英九的手臂,马英九这才赶紧挤出笑容,挥手致意,但可能是与王金平会面,气氛实在太紧张,马英九不断猛抠手指,还有点恍神,这时周美青又再度撞了撞马英九的手肘,要他往前看,周美青不断跟王金平聊天,一旁的马英九超好奇,不断靠过去想偷听他们在说什么。

  马英九与王金平两人说好一起戴帽子,但周美青往右一看,王金平戴的好整齐,再往左一瞥,马英九的帽子歪了,马上动手帮马英九弄好,就怕失礼,动作宛如像在教小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3/10-11/5362954.shtml report 1532 东森新闻东森新闻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马英九夫人周美青10日晚间出席酒会,一席黑色洋装,肩线部分有纱质条纹设计若隐若现,难得小露性感非常
(责任编辑:news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