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饶县一小学公款旅游续:涉事校长被免职

来源:大江网

  大江网讯 记者付婷报道:11日,本网以《网曝上饶县一小学校长携夫人借学习之名公款旅游》为题,报道了上饶县尊桥小学校长李卿雨假借考察学习之名携包括其夫人在内的8人共赴内蒙古、北京两地旅游一事。报道一经刊发,全国各大网站纷纷转载,同时引发众多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吐槽:在全国上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下,竟出现如此顶风违纪行为,实在让人气愤。

  10月12日,记者从上饶县教育局获悉,县纪委调查后认定,李卿雨等一行人公款外出学习期间,擅自组织到景点旅游问题属实。决定免去李卿雨尊桥中心小学校长职务,同时给以其相应的纪律处分。

  12日上午,上饶县教育局给本网发来了一份书面回复。据其介绍,网友在大江网《民声热线》栏目发帖投诉校长李卿雨公款旅游等问题后,引起了上饶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11日下午,县纪检监察部门立即介入调查。经查,2013年6月14日下午,尊桥中心小学校长李卿雨带夫人及6名教师从上饶县出发,到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第十六小学学习该校课改先进经验。15日晚7点,一行8人抵达赤峰市,因为16日是周日,当地学校无人上班,李某一行于是到赤峰当地景点旅游。17、18日,一行人在赤峰市第十六小学进行学习。18日晚乘火车回北京,19日在北京等车逗留一天,一行人自由活动。19日晚乘车回南昌,20日上午回到上饶县。此行共花费16520元,人均2360元。根据有关规定,县纪检监察部门认定李某一行7人公款外出学习期间,擅自组织到景点旅游的问题属实(李某夫人随行属自费)。

  回复中还提到, 10月11日晚,县教体局根据县纪委认定的结果,决定免去李卿雨尊桥中心小学校长职务,待县纪委作进一步调查后,根据有关规定,再给予李卿雨相应的纪律处分。

news.sohu.com false 大江网 https://ms.jxnews.com.cn/system/2013/10/12/012709208.shtml report 890 大江网讯记者付婷报道:11日,本网以《网曝上饶县一小学校长携夫人借学习之名公款旅游》为题,报道了上饶县尊桥小学校长李卿雨假借考察学习之名携包括其夫人在内的8人共
(责任编辑:王昇) 原标题:上饶县尊桥中心小学公款旅游续:涉事校长被免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