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姐弟俩弄丢自行车怕被爸爸打 离家出走7天未归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本组图片由报料人提供
本组图片由报料人提供
离家出走期间,姐弟俩曾在这里住过
离家出走期间,姐弟俩曾在这里住过
当父母赶到这里时,11岁的弟弟竟从二楼跳窗跑了
当父母赶到这里时,11岁的弟弟竟从二楼跳窗跑了

  拆迁工地一间窗户玻璃已破碎的房间内,脏兮兮的地毯上,摆放着一张小圆桌,桌上放着用饮料瓶水养的花草,这是离家出走的姐弟俩临时的“家”。当父母找上门时,11岁的弟弟竟从二楼跳窗跑了。

  昨日上午,来自贵州的老杨和妻子,拖着疲惫的身躯,奔波在南京浦口沿江的大街小巷里,寻找他们离家出走的儿女。7天前,他的女儿和儿子可能是弄丢了邻家的自行车,害怕他打骂,离家出走,至今未归。现代快报记者 李绍富

  姐弟出走

  弄丢邻居自行车 他们怕被父亲打

  离家出走的姐弟俩,姐姐叫杨青青,今年13岁,弟弟杨宝宝11岁,贵州人。今年3月,两人被父亲老杨和继母接到南京浦口沿江街道。今年10月6日下午,老杨夫妇去南通。当天晚上,老杨接到老乡电话,说两个孩子没回家;第二天上午,两个孩子还是没见回家。老杨夫妇赶紧赶回沿江找孩子。

  “他们昨天借了我家孩子的自行车出去,到今天都没还,不会是弄丢了车子,不敢回来了吧?”邻居一说,老杨夫妇才明白,女儿和儿子离家出走,很可能是这个原因。

  老杨的邻居称,老杨性格比较暴躁,最近半年里,曾打过孩子两次,每次出手都很重。他称,希望两个孩子能早点回来,丢了自行车不算事。

  老杨的妻子称,自己待两个孩子像亲生的一样,从来不打骂,因为老杨打孩子的事,她还跟丈夫吵过几次。

  父母寻找

  曾找到儿子 但他从二楼跳下跑了

  在沿江街道一带寻找了两天后,10月8日晚,在沿江派出所附近一拆迁工地一栋空房二楼的房间内,夫妻俩找到了儿子杨宝宝。

  “他见到我就跑,我让他不要跑,没想到他跑到旁边一扇窗户边后,翻过窗户从二楼跳下去了。”老杨的妻子称,当时她就想,这下完了,娃跳下去肯定伤得不行。可没料到的是,小家伙从地上爬起来后,拍了几下屁股上的泥土,拔腿就跑。

  老杨夫妇见状,立即追了过去。可小家伙跑得太快,很快就消失在附近巷子里。

  值得一提的是,那间房内,地上铺着地毯,还摆着一张小圆桌,桌上盖了桌布,上面放着一个饮料瓶水养的花草。

  “看这样子,没回家的这几天,他们都在这个房间内过夜,这些东西是他们捡来的。”老杨说,儿子算是见到了一次,可女儿杨青青,一直都没见到过。

  家长说

  “快回来吧,我再也不随便打骂你们了”

  从10月7日到昨天,老杨夫妇为了寻找两个离家出走的儿女,每天晚上都只睡几个小时,早已疲惫不堪。可为了能尽快找到孩子,他们每天依然拖着疲惫的身躯,奔走在江北的大街小巷里。

  “他们从小缺少母爱,我平时对他们关心得太少,教育他们的方式也很粗暴,惹火我了就打。”老杨说,没想到两个孩子这么怕他,现在他很后悔,希望能尽快找回孩子,以后再也不会随便打骂他们了。

  “谁不心疼自己的孩子啊,打他们的时候,我心里也不好受啊,是希望他们能乖乖地听话。”老杨称,他们已经报了警,希望好心人看到这两个孩子后,帮忙报警。

  而老杨最担心的是,两个孩子遇到坏人,被拐跑。同时,他看到这两天的天气预报,说从今天开始,就要降温,他担心两个孩子继续在外面,会着凉感冒的。

  这张模糊的姐弟俩照片,希望您能多看一眼

  姐姐:杨青青 ,13岁,留着不到肩膀的短发,上身穿白色长袖T恤,裤子为黑色或蓝色格子裤。贵州口音,几乎不会讲普通话。

  弟弟:杨宝宝,11岁,留着小平头,上身穿蓝色短袖,短袖两个肩膀位置各有一块是白色的,裤子为蓝色运动裤,两边裤缝带白色条纹。贵州口音,会讲普通话。如果您看到他们,请及时报警或拨打现代快报热线96060。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3-10/13/content_299244.htm report 2674 本组图片由报料人提供离家出走期间,姐弟俩曾在这里住过当父母赶到这里时,11岁的弟弟竟从二楼跳窗跑了拆迁工地一间窗户玻璃已破碎的房间内,脏兮兮的地毯上,摆放着一张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弄丢自行车怕被爸爸打姐弟俩离家出走7天未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