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货车侧翻一家3口坠200米深沟 3岁小孩下落不明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核心提示:5天前,在G216线巡道的四名黑熊沟公路养护人员发现山沟下一辆侧翻的货车。他们从这辆车里救出一对夫妻,然而三岁的孩子目前仍下落不明。黑熊沟养护站站长麻合木提江·买买提用沉重的语气说,“从200米高的地方翻下来,娃娃估计是活不成了……”

  新疆网讯(记者马婷 通讯员郑泽虎)5天前,在G216线巡道的四名黑熊沟公路养护人员发现山沟下一辆侧翻的货车。他们从这辆车里救出一对夫妻,然而三岁的孩子目前仍下落不明。黑熊沟养护站站长麻合木提江·买买提用沉重的语气说,“从200米高的地方翻下来,娃娃估计是活不成了……”

  1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局仓房沟分局黑熊沟养护站了解到,10月8日12时许,养护站的四名工人在G216线养护路段巡道时,突然发现在K806处一辆大车侧翻在路边的深沟里,他们隐约能听见呼救声。

  “我赶紧停车,叫大家下去看看。”麻合木提江·买买提说,他们一行四人顺着坡陡慢慢地滑下山沟。只见一辆六轴自卸式货车侧翻在山沟里,车上的煤洒了一地,突然车里有个微弱的声音传出:“快救救我媳妇和孩子,快救救她们……”车上有两个人满面是血,男性驾驶员面色发青,呼吸微弱,旁边的女子已经陷入昏迷。

  麻合木提江·买买提和同伴们立即展开救援,巴亚合买提·赛力汗赶紧寻找有手机信号的地方,向距离事发地点最近的巴仑台医院求救。

  在救援中,大家得知这辆大车上坐着的是一家三口,三人在夜间途经此处,由于不熟悉路况,在G216线K806+300米弯道处,因急刹过猛导致侧翻进沟里。

  “巴仑台医院的救护车对路况不熟悉,赶过来可能要好几个小时,怎么办?”巴亚合买提·赛力汗说,当时大家一致认为时间就是生命,千万不能耽误。

  麻合木提江·买买提立即提出,“我们熟悉路况,开车送病人去医院。”麻合木提江·买买提让巴亚合买提·赛力汗开车,他和一名职工用棉被当做简易担架,把两名重伤人员从严重变形的车体中抬出,挪到道路养护车上,并留下两名职工继续寻找失踪的小孩。

  巴亚合买提·赛力汗一边开车一边给医院打电话,告知有两个伤病员情况严重,希望能做好准备。

  “把他们送到医院后,医生说再晚一点人就不行了。”麻合木提江·买买提说,目前夫妻俩已经脱离了危险。

  据了解,事发当日警方和消防也赶到事发地点搜寻小孩无果。“山上碎石头太多,孩子可能被压了……想找到就要把石头一个个的搬开……”麻合木提江·买买提很失落,用低沉的语气告诉记者想要找到孩子很难,但他们不会放弃……

  作者:马婷 郑泽虎 (来源:新疆网原创)
news.sohu.com false 乌鲁木齐在线 https://www.xinjiangnet.com.cn/Urumqi/jdnews/201310/t20131013_3532633.shtml report 1375 核心提示:5天前,在G216线巡道的四名黑熊沟公路养护人员发现山沟下一辆侧翻的货车。他们从这辆车里救出一对夫妻,然而三岁的孩子目前仍下落不明。黑熊沟养护站站长麻
(责任编辑:news8) 原标题:货车侧翻一家三口坠200米深沟 三岁小孩下落不明(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