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下公交脑袋被车门夹住 司机吓哭欲私了被拒

来源:重庆晨报

  伤了人就不管啊?

  气都气饱了,啷个有心情吃饭?

  我不是不讲理的人,我只是想去医院看一下。

  不是钱不钱的问题,是要尊重伤者,尊重老人噻。

  ———伤者曾大爷

  昨天上午11点,60岁的曾大爷一家3口在老城区乘102路公交车,准备去新城区参加朋友的生日宴会。

  当车驶到文化艺术中心站,曾大爷该下车了,便低头走了下去。谁知意外突然发生了:公交车门迅速关闭,曾大爷的脑袋被夹住了……

  公交车上

  司机给300元哭着想私了

  万幸的是,车门随后自动打开了。但这惊险的一幕,还是把周围乘客吓了一跳。公交车司机龙师傅也赶忙下车:“大爷,您没事吧?”

  龙师傅见曾大爷伤势不重,其他乘客也等着开车,便打算私了:“我给你300元,你去医院看看吧。”

  就这一句话,把曾大爷惹恼了,认为司机措辞不当:“伤了人就不管啊?”他让家人先去参加宴会,自己随后打电话报警。几分钟后,交巡警赶到现场,对此事做了备案。

  “我不是不讲理的人,我只是想去医院看一下。”曾先生提出自己的主张,如果龙师傅担心他找茬讹人,自己可以配合,到龙师傅指定的医院检查。

  双方僵持几分钟无果,龙师傅不得不协调车上十几名乘客转乘另一辆公交车。

  “我本是帮别人代班,没想到一代班就出事了。”龙师傅给自己帮忙带班的搭档司机打电话,希望他陪曾大爷去医院看病。“没得法,除去每月交的钱,我每个月只剩2000多块钱。”龙师傅哭着说,如果一天不出车,要少挣100元。

  在医院里

  两人饿着肚子等检查结果

  很快,龙师傅的搭档周师傅赶到,同意陪曾大爷去医院看病。

  只是,曾大爷此时又怕龙师傅不认账,拿出手机,要求拍一张龙师傅的正面照。百般无奈,龙师傅只好瘪着嘴,摆了个“剪刀手”的pose。离开前,曾大爷还回头拍了公交车车牌号。

  “先去拍个CT吧。”在医生的建议下,周师傅带着曾大爷来到新区人民医院放射科照CT。由于检查结果要一个小时后才出来,周师傅建议两人先一起吃个午饭。

  “气都气饱了,啷个有心情吃饭?”曾大爷拒绝了这个提议。就这样,两人饿着肚子在放射科外等了一个多小时。检查结果显示,曾大爷无大碍。医生开了点药,一共花去周师傅330元。

  “不是钱不钱的问题,是要尊重伤者,尊重老人噻。”曾大爷向记者解释坚持去医院的原因时说,“我脑壳还有点晕。”

  最终,在昨天下午3点,曾大爷一边捂着头一边郁闷地回了家,毕竟他错过了朋友的生日宴会。

  文·图/重庆晨报永川读本记者 钟耕军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epaper.cqcb.com/html/2013-10/14/content_82507.htm report 1450 伤了人就不管啊?气都气饱了,啷个有心情吃饭?我不是不讲理的人,我只是想去医院看一下。不是钱不钱的问题,是要尊重伤者,尊重老人噻。———伤者曾大爷昨天上午11点,
(责任编辑:news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