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奶爸照顾孩子不专业被当成人贩子 遭乘客报警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天上午,一辆由蕲春开往汉口的高速大巴车上,一外地口音的男子因为带伢不专业,全车乘客起疑,向多地警方报警“抓人贩”。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蕲春、黄石、武汉四地警察纷纷介入拦截,结果发现原来是一场虚惊。

  报警:大巴上有人拐卖儿童

  昨天上午10点40分,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指挥室接到黄石市公安局110报警台转警:“有人报警,一辆由黄冈蕲春开往汉口的大巴车上,可能有人拐卖儿童!”

  几乎同时,该总队短信报警平台也接到一条短信“有一台蕲春开往汉口的班车。车牌号鄂J33272。车上有位旅客形迹可疑!车已到黄石!”

  省高警总队立即调度该车可能行经的黄黄、武黄、汉鄂3条高速公路上的高速巡警布控。经与短信报警人进一步沟通,警方获知该车将于11点30分左右从武鄂高速龚家岭收费站出站,管辖此站的省高警总队江岸大队民警迅速就位。

  因涉嫌刑事犯罪,高速警方将警情通报至武汉警方,东湖风景区分局落雁派出所民警也火速赶到。“孩子牵动了太多人的心”,高速警方甚至联系了一辆救护车赶到收费站待命。

  满车乘客指证“人贩子”

  11点33分,距龚家岭收费站9公里处,布控警车发现嫌疑客车,悄悄尾随,并向前方通报。

  几分钟后,客车出站,高警江岸大队大队长易建华将车拦停,上车盘查。车内没有满座,大约坐了20多名乘客,环顾车内,一年轻男子抱着一名婴儿,坐在驾驶座后第二排。易建华将其“请”出车外,交由武汉警方调查。

  男子刚下车,车内乘客便七嘴八舌纷纷指证:“这么远的路,他只带一个小奶瓶,还没带热水,怎么跟孩子喂奶?”“孩子上车就哭,他哄都不哄,一点都不像爸爸”“别的乘客帮他哄孩子,抱了半小时,他看都不看一眼,一点都不关心”……

  民警调查确认是亲爸

  车外,经武汉东湖警方详细调查,确认这名男子周某29岁,是安徽太湖人,与妻子在贵州经营一家餐馆。

  20多天前,周某一人带着出生仅6个月大的女儿朵朵(化名),首次回太湖老家探亲。其妻留在贵州打理餐馆。这次周某带女儿准备经武汉乘飞机返回贵州。

  怎么证明周某怀中婴儿是亲生的?东湖警方想了很多办法,拨通周某妻子的电话进行确认,又在周某的手机中看到了他给朵朵洗澡的视频及多张生活照。周某的手机中,也保留有他与妻子交流朵朵成长趣事的短信。

  “随身带着出生证明,是要凭出生证带朵朵到天河机场乘飞机!”周某还把手机里网上订机票的相关记录拿出来作证。经多方确认,证据形成链条:周某是孩子亲爸。

  不料,因被误解,周某很委屈,要求全体乘客道歉!“乘客们这样做是对朵朵高度负责,再者,你带孩子确实也太粗心了”,易建华做通了周某的思想工作,并安排一名民警当着全车乘客的面给男子“正名”。

  “他一个年轻爸爸敢带着孩子走这么远,多不容易啊!”在乘客善意的笑声中,客车再度出发。

  记者万勤 通讯员田红波 金浩 徐宏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whwb.cjn.cn/html/2013-10/14/content_5234277.htm report 1531 昨天上午,一辆由蕲春开往汉口的高速大巴车上,一外地口音的男子因为带伢不专业,全车乘客起疑,向多地警方报警“抓人贩”。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蕲春、黄石、武汉四
(责任编辑:news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